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gift for you(1)

写在前面:
cp是尤季,有几句话维勇,论坛体,通灵paro
然而作者缺乏恋爱脑所以没怎么表现出来恋爱感……
一些昵称和谐音是为了论坛体表现,无恶意
以上w

【置顶】【实况转播】通灵调查第一话开播啦!

#0.万国来朝字幕组
(*╹▽╹*)各位小可爱好!又见面了!
首先是国际惯例的节目介绍:
通灵调查是俄国YOI电视台下属真人秀《通灵之战》的衍生节目,相比《通灵之战》,通灵者们在本节目中会接受更多危险的任务!他们也会一改《通灵之战》中互相竞争的关系,两人一组展开合作!
由于某些场所比较危险,因此摄像也会有我们熟悉的选手担任。
在真正展开调查后,我们将有机会看到四位通灵者的表现!
and
正式开始转播后请勿恶意攻击通灵者,违者小黑屋处理!
也请各位女友粉/老婆粉/cp粉/妈妈粉保持冷静!
以上!
#1.= =

2L占座!

#2.= =

哦哦哦看我深夜刷出了什么!

#3.= =

期待已久!

#4.= =

我的妈一秒沙发就没了......

#5.= =

所以这一期到底有谁上台POI台给出消息了没???

#6.= =

又让我想起了第七期开播之前薛定谔的v神www

#7.= =

v神不是确定会出场的吗?而且POI台第一期为了吸引观众肯定会放v神,全球两千万女友粉是死的?

#8.= =

跪求yuri猫,我下半年就指望这个节目活了!

#9.= =

维勇厨不接受只有v神而没有猪排饭的节目

#10.= =

v神和猪排饭这一对真的好吃www

#11.= =

然而本妈妈粉只想见我家鸡仔

#12.= =

神tm鸡仔,愣了5秒才反应过来是小季(笑哭.jpg)

#13.= =

hhhhhh鸡仔有毒

#14.= =

真的是亲妈粉(笑哭.jpg)(笑哭.jpg)

#15.万国来朝字幕组

开始了!!!官方剪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6.= =

透过七个感叹号感受到了转播娘的激动!

#17.= =

卧槽yuri猫这一身!!!露指黑手套!低腰牛仔裤!高帮皮革靴!!!
我.....我tm舔爆!

#18.= =

社会你猫哥,人狠腰也狠。这个腰线,本仙女自愧不如。【输了输了.jpg】

#19.= =

【小小年纪喜欢什么尤里·普利赛提,看你又被他可爱死了吧.jpg】

#20.= =

啊!我家鸡仔!

#21.= =

所以摄影到底是哪两个?我没看到有人拿着摄影机啊?
顺便你猫粉是真的厉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抢楼了...

#22.= =

猫粉牛逼不是我坛共识???

#23.万国来朝字幕组

本次委托的委托者是来自圣彼得castle的一对老夫妻。
【两人的证件照.jpg】
就是这两位,安娜和伊万先生,出于隐私考虑节目组不会公开他们的姓氏。
他们一早上就来到了节目组,两位通灵者以及两位摄影则等待在这个房间里。
【红色的门.jpg】
由于两位委托者都是节目的老观众,因此节目组决定由委托者自己挑选想要委托的通灵者,并且把自己的选择写在一张纸上。
所以此时等在房间里的四个人其实和观众一样,并不知道自己这次来究竟要做什么......
【折起来写有姓名的纸.jpg】
【主持人把纸丢到盒子里.gif】

#24.= =

......你台还是会玩

#25.= =

......套路!都是套路!

#26.= =

理性讨论安娜和伊万一定会选yuri猫,毕竟上季冠军,实力有目共睹。

#27.= =

yuri猫有实力?ls怕不是在开玩笑,yuri猫和v神一脉相承的没亡灵就是废好吧?

#28.= =

笑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现在还在黑v神的亡灵属性的。v神也就前几个赛季发挥不稳,退赛神隐几年之后发挥碾压好不好?
黑yuri猫我认了,黑v神怕不是没带脑。你坛千万v神粉你以为都死了?

#29.= =

yuri猫没亡灵就是废?扯淡呢,上一季的寻物难道是在墓地里寻的?

#30.= =

笑了,27l怕不是云观众,yuri猫没实力?上一季那么多人被yuri猫吊打怕不是都是废了

#31.= =

。我倒是觉得老夫妻一定不会选萨拉,毕竟安娜和伊万如此朴实的露西亚名字必然是东正教徒
......然而萨拉是罗马教廷的驱魔人
【强颜欢笑.jpg】

#32.= =

萨拉:我怀疑你们露西亚人就是在针对我

#33.= =

【该评论已被删除】

#34.= =

【该评论已被删除】

#35.= =

我为季仔押五毛!小季一看就是个好孩子!驼色大衣真的是男神标配了!

#36.= =

【该评论已被删除】

#37.管理员

请各位v神和yuri猫的粉丝冷静一下。
再遇到恶意攻击灵能者以及掐架的就不是删评论这么简单了。

#38.万国来朝字幕组

主持人走进了房间,手上拿着装着纸条的盒子。
【主持人走进房间时给房间内四人的特写.jpg】
主持人宣布了规则,让四个人猜测自己的角色。
然后yuri猫就炸了www,彪了一串脏话www
【yuri凶恶脸.jpg】
大致意思是有委托就直说不要浪费时间,因为与灵有关的事情拖一会儿都可能造成危险的后果。
他是天使www
【主持人委屈.jpg】
【季光虹、披集劝架.gif】
然后小季和披集就开始安抚yuri猫www,总之就是说服了yuri猫赶快开始这个环节,这样就能早点结束。
yuri猫最后还是冷静下来开始测试了
【yuri点蜡烛.jpg】
这一次的道具是和v神同款的黑色蜡烛w
【蜡烛头上的小狮子特写.jpg】摄影特意给的特写,很可爱了yuri猫www

#39.万国来朝字幕组

yuri猫开始通灵了。
【yuri闭上眼睛,蜡烛开始摇晃.gif】
“他们选了我。”然后霸气的秒出了答案!
【yuri摁灭蜡烛.gif】送给yuri猫迷妹们的福利www
下一位是萨拉。
【萨拉把手放在盒子上,闭上眼睛.jpg】
小姐姐稍微纠结了一会儿。
“我感受到的是男性的能量,他们没有选我。”
小姐姐走到房间角落里和摄影师交流了。
【萨拉和摄影师谈话的背影.jpg】

#40.= =

心疼一波萨拉小姐姐......兄妹在西欧也是很著名的驱魔人了

#41.= =

毕竟露西亚自有国情在此(邓瑶.gif)
不过这样不是更能说明拿到亚军的小姐姐很巨吗,这个节目最后的评选是有人气投票环节的

#42.= =

萨拉在露西亚粉丝还是很多的w,时代不同了嘛

#43.= =

真心希望鸡仔能进,虽然前几期小季的表现......一言难尽

#44.= =

毕竟水土不服(笑哭.jpg)
作为季粉我一开始都认为是个借口,粉上他以后才发现鸡仔的脸色每次刚开始真的奇差无比
话不多说上实锤
【第十一季第一期季光虹.jpg】
【第十一季第七期季光虹.jpg】
【第十一季第十一期季光虹.jpg】
作为资深季粉,我赌五毛鸡仔这次在露西亚至少已经待了一个月

#45.= =

......居然真的有水土不服,黑转路了

#46.= =

你季确实是后期选手,但是前期实在令人......
披集倒是老资历了,总体发挥也比较令人安心,只要问题不太严重还是没问题的

#47.= =

我p就是典型的被天才压制了,真的很多时候不是他不够努力,只是天赋不够
第十二季和猪排饭的闺蜜战,最后猪排饭看出来问题他没看出来的时候我感觉特别心酸......

#48.= =

然后你p回去在sns上晒出来猪排饭第十季杀青宴上醉酒跳钢管舞的照片:),亲兄弟了

#49.= =

hhhhhh卧槽我想起来了,猪排饭那次不是在sns上炸了吗,明明之前一直就像个营销号一样
突然诈尸hhhhhhh

#50.= =

别说了你p每次做法都让我深刻地意识到他是个泰国人(以手掩面.jpg)
他!到底为什么要在通灵的时候唱歌跳舞啊???
(笑哭jpg)(笑哭.jpg)

#51.= =

因为歌舞可以使人和灵都感到快乐。
披集访谈的时候自己亲口说的。【目死.jpg】

#52.= =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访谈,但是他赢了。

#53.万国来朝字幕组

下一个是来自泰国的披集!
【披集转圈跳舞.gif】
熟悉的东南亚风味!
“感受到了强烈的男性能量,不过感觉比较年轻。”
是意思自己也没有被选上吗?
小季明显比较紧张啊。
这一次的道具是瓷碗和水?感觉有点复杂呢。
【瓷碗装上水放在箱子上.jpg】
然后小季掏出了......卧槽掏出了匕首???猜个名字的事情打算血祭?
【季光虹用匕首划向拇指.gif】各位亲妈先别激动!!!
鸡仔血祭没成功!被yuri猫拦住了!
【yuri拽住季光虹的手,表情相当生气.jpg】

#54.= =

卧槽我快吓死了!小季这场怎么回事???开场血祭?

#55.= =

猜个名字的事情我没见到哪个灵能者这么看重的讲真......血祭不是消耗很大一般轻易不用的吗?怎么回事?

#56.= =

不是血祭轻易不用,要看流派的。
老观众都知道血祭如喝水的莉莉娅女王,对黑女巫来说血祭基本是必要的。

#57.= =

鸡仔说过他们那一派血祭很少用的,一般都是很凶的东西才会用得上。
所以这个盒子有问题???

#58.= =

我觉得不至于,盒子如果真的有问题至少萨拉能够看出来。
两兄妹对于不好的东西感觉都很灵敏,不愧是被上帝眷顾的孩子啊。

#59.万国来朝字幕组

【季光虹鞠躬.jpg】小季道歉了。
好像是因为察觉到了自己被选中,有点难以置信想要确认一下。
emmmmmm......yuri猫好像快被这个理由气炸了
【扭曲的yuri猫.jpg】
(悄悄说一下其实我也有点生气。)
主持人把手伸到盒子里去拿纸条了。
【写着两人名字的纸条.jpg】
夫妇二人确实选中了yuri和季光虹作为他们这一次委托的通灵者,披集和萨拉也拿好摄像机准备出发了。
【四人登车.gif】

#60.= =

。。。我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虽然小季缺乏自信不是一天两天了

#61.==

安啦,节目组说最后会有专门访谈的,让通灵者们解释他们的行为。鸡仔这个太反常了肯定有人会问的。

#62.==

所以为啥伊万和安娜(我还是想槽这一对的名字)会选小鸡?

#63.==

人家乐意zsbd

#64.==

神tm小鸡,lss放学别走

#65.==

对于小季的行为的不负责任猜测,是为了一雪自己“后期选手”之耻,所以一开始就马力全开。
好像也说得通?

#66.==

毕竟我家季仔胜负心还是蛮强的……

#67.==

惊了,这么多层都在刷季,猫粉都去哪了?

#68.==

猫粉都在吸猫(。
讲道理yuri猫掐蜡烛的那一下我能看一年(。

#69.==

沙拉女神的粉丝瑟瑟发抖。
所以这一期女神就没了?qwq

#70.==

官方不是说了会有四人共同表现吗?
摄像机换个人拿就能拍别人,poi还是会玩

#71.==

v神粉愤而离去……去拿来了意大利面继续蹲

#72.万国来朝字幕组

到了到了!
【巨大的破旧别墅.jpg】
这就是老夫妇一直以来生活的地方,然而最近这里似乎发生了一些令人不安的情况。
【破碎的餐具.jpg】

评论(3)

热度(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