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gift for you(2)

#72.万国来朝字幕组

到了到了!
【巨大的破旧别墅.jpg】
这就是老夫妇一直以来生活的地方,然而最近这里似乎发生了一些令人不安的情况。
【破碎的餐具.jpg】

#73.万国来朝字幕组

【地板上的划痕.jpg】
【被扯碎的洋娃娃.jpg】
听解说的声音目前是披集在摄影,其他三人正在跟着老夫妇环视这间房子。
......不得不说采光真的很差。
【黑暗的客厅.jpg】
小季吐槽了:“为什么一定要把窗帘拉的死死的?”
委托人对于窗户好像很恐惧,yuri猫走过去了!
【yuri霸气地扯开窗帘.gif】

#74.= =

等等woc!有东西!

#75.= =

卧槽卧槽ls也看到了吗?

#76.= =

什么东西???闪太快了没注意,光顾着舔yuri猫了

#77.= =

【窗户的一角白色的阴影.jpg】
截图了
md吓得我手机都砸脸上了

#78.= =

通灵系列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奇异的东西了......新观众就当是后期特效吧
【已经无所畏惧.jpg】

#79.= =

经历过v神《伴我身边不要离去》的群魔乱舞,这根本不算什么
【目死.jpg】

#80.= =

。新粉瑟瑟发抖

#81.万国来朝字幕组

很显然通灵者们也发现了问题。
【yuri猫皱眉.jpg】
老夫妇说进入家庭中的“某个东西”是从窗户进来的,对家庭的影响也越来越大,慢慢靠近卧室。
因此两人不得不把窗帘全部拉上,晚上睡觉也把门牢牢锁上不敢出去。
【好像被什么东西啃咬过的卧室门锁.jpg】
他们之所以来拜托节目组是因为感觉幽灵已经要进入卧室了,非常害怕。
【季光虹沉思.jpg】
小季拿出了罗盘,像这种凶宅对于小季来说其实是对口专业吧?

#82.= =

小季看风水还是很厉害的,他的师父不是在广东那一块学过吗?

#83.= =

一直搞不大清鸡仔到底是哪个流派......
鸡仔刚刚出场的时候一直有人在说其实鸡仔是佛家弟子,戴的假发。
最牛逼的是我还相信了很久(。)

#84.= =

这个流言,我有印象。
为季仔不能娶我而哭了三天(笑哭.jpg)

#85.= =

所以这期会是小季专场?
我家yuri猫呢?

#86.= =

ls猫粉能不能静静,本p粉说什么了吗?

#87.= =

鸡仔只能从风水角度解决问题,真的要除灵还得靠yuri猫和小姐姐吧?

#88.= =

小季确实很少出手,一般都是在分析问题。
......这么一说好像在划水一样

#89.= =

术业有专攻而已,别捧一踩一。
风水问题解决了恶灵自然就会消减的,yuri猫和小姐姐只是起效比较快而已。

#90.= =

ls让我想到了中西结合治胃病。。。

#91.= =

披集好像已经玩high了。
刚刚他的sns已经更新了四条了(笑哭.jpg)
【小季拿着罗盘和镜子的侧颜.jpg】
【yuri猫和老夫妻谈话.jpg】
【拿着摄像机的萨拉.jpg】
【披集背景是萨拉的自拍.jpg】
哥哥肉眼可见的炸裂hhhhhh

#92.= =

哥哥:萨拉等我!我这就从意大利飞过来!

#93.万国来朝字幕组

yuri猫正在询问老夫妻一些问题,小季好像一个人先去调查了。
因此披集留在客厅,小姐姐和小季一起上楼了。
【分成两部分的屏幕截图.jpg】
节目组就直接把两方视角一起播出来了......由于信息量很大且两方同时进行所以字幕组决定分出2号机
一号机负责转播左半屏幕,也就是yuri猫和披集的情况
二号机则负责小姐姐和小季

#94.万国来朝字幕组

yuri猫的问题,一些比较基本的情况。
“什么时候开始察觉到幽灵的?”
大概一个月前。
“最近有没有什么亲戚朋友死去了?”
没有。
“周围有举办丧事吗?”
不清楚。
“一个月前有没有去过墓地。”
没有(安娜)。有的(伊万)。
老夫妻的回答在这里出现了分歧。
披集桑发出了“诶——!”的惊叹叫声【扶额.jpg】
【yuri猫杀人的目光.jpg】

#95.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先放一张小季的背影www!
【季光虹背影.jpg】
在搜索的过程中小季和小姐姐开始认真地分析了。
小姐姐气场好强w
“季,这里的气息不对。”
【罗盘乱转.gif】
“这里的阴气很重,有什么东西来过。”
【季光虹认真.jpg】
“这一对老夫妇到底做了什么,会招来这么凶的鬼魂?”(季)
“我觉得不是鬼魂,可能是恶魔。”(萨)
“恶魔......是像恶灵一类的吗?”
【季光虹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96.= =

出现了!中西文化差异!

#97.= =

恶魔666,小季表示超纲了(笑哭.jpg)

#98.= =

然而我的重点在于p大的一声“诶——!”
说,你和猪排饭补了多少番!

#99.= =

霓虹文化输出成果,披集的感叹号(笑哭.jpg)

#100.= =

我又想起了第十三季哭唧唧的v神。
你是哪一部少女漫里穿来的啊岂可修!!!

#101.= =

你们重点歪的好彻底......
没人在意为什么安娜和伊万会有完全相反的答案吗?
还是说恶灵只是伊万一个人的锅?安娜受连累了?

#102.= =

我的重点在于yuri猫的杀人脸www
超——卡哇伊!
(披集kun的感叹太洗脑了,让我回归二次元)

#103.= =

我觉得披集君是想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
yuri猫感觉太凶了让人很紧张的

#104.= =

缓解过头了23333

#105.万国来朝字幕组

yuri猫提问伊万:“你去的那个墓地在哪里?”
是要直接到墓地去寻找线索吗?
离这里还是有点距离的。yuri猫打算动身了的样子。
披集君伸手拦住了他:“放着光虹和萨拉两个人在这里不要紧吗?”
只听声音感觉很严肃。披集是感受到这个屋子哪里不对了吗?
“我相信季,他很强,没问题的。”
留下来的想法被yuri猫驳回了。
“他肯定也不想因为他而耽误时间。”
yuri猫和披集就跟着伊万一起走了。
披集一路上都没有再说话,可能有点不高兴吧。
【车子行驶中yuri的侧颜.gif】

#106.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小季已经把两楼都查看完了,好像没发现什么大问题的样子。
萨拉问他:“三楼是阁楼,要上去看吗?”
【季光虹盯着罗盘纠结.jpg】
在所有的恐怖电影里阁楼都是一个很危险的地方,小季作为通灵者应该也感受到了那里的不对劲吧。
要去吗?
“先去查探地下室,如果我在查阁楼的时候出事了就很麻烦。”
阁楼的气息有这么不妙吗?我开始慌了。
萨拉小姐姐:“地下室的气息也没好到哪里去,要给你滴点圣水吗?”
小季伸出了一只袖子。可以看出萨拉小姐姐左手拿着摄影机,右手掏出圣水给小季滴了一点。
他们两个人就先下楼了。

#107.= =

woc圣水,小姐姐是天使吧

#108.= =

小姐姐毕竟是梵蒂冈教皇亲自表扬过的驱魔人,而且代代传承,一点圣水真的不算啥......
但是居然真的要用上还是让我有点小慌张

#109.= =

这可以从侧面说明这次委托真的不简单吧。
说实话我现在挺担心安娜奶奶的,只留她一个人在客厅真的好吗?

#110.= =

然而我的重点在于字幕组小姐姐的“披集君”
笑成傻逼

#111.= =

不用担心安娜奶奶,yuri猫还是很细心的。
肯定会有保护措施的啦www

#112.= =

yuri猫用金箍棒画了个圈把安娜奶奶圈进去......这种既视感?

#113.= =

话说yuri猫说我家鸡仔很强!
小伙子有眼光!

#114.= =

yuri猫和小季关系不错?
毕竟yuri猫可是对v神都没说过“他很强”这种话的

#115.= =

毕竟师兄弟,承认了就输了!
除了猪排饭和v神,yuri猫对其他人态度也没那么糟糕吧?

#116.= =

......资深yuri猫粉告诉你,有(。

#117.= =

你们是真的不知道yuri猫中二起来有多可(ke)怕(ai)
真·傲娇www

#118.= =

对待我家鸡仔这样的天使,怎么可能有人会怼他呢!
虽然他前期的表现确实一言难尽......

#119.= =

怎么突然开始讨论起yuri猫和小季???
过度解读要不得好吗
能不能认真追剧情了?

#120.万国来朝字幕组

在车上,一路无话。orz

#121.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wocwoc让我平复一下心情!
神展开了卧槽!
等等我梳理一下!

#122.= =

???转播娘?

#123.= =

说实话我有点方
上一次转播娘这么慌张还是第十三季丁丁猪排饭yuri猫混战的那一次吧
《通灵调查》果然比比赛模式的真人秀刺激啊......

#124.= =

能不刺激吗?这可不是节目组准备的测试了啊!
鸡仔亲妈粉瑟瑟发抖

#125.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安娜面目狰狞,牢牢咬住季光虹左手.jpg】
我梳理一下情况.....
小姐姐跟着小季下楼,因为暂时放弃了阁楼而前往地下室。
要到地下室需要经过客厅。
这是他们一下楼看到的情况。
【客厅中十分阴暗,安娜站在客厅中间看不清表情.jpg】
说实话萨拉小姐姐拍到这一幕的时候我吓了一跳......
小季一开始也没动,大概已经意识到不对了吧。
“安娜奶奶,您为什么要把窗帘拉上啊?这么暗多不好。”
小季小心地往窗帘的方向走,萨拉小姐姐则站在原地待命。
【季光虹手碰到窗帘的同时安娜猛扑过去,摄像头强烈摇晃.gif】
可以发现安娜奶奶现在已经有点不对劲了,萨拉小姐姐左手还是很敬业地持着dv但是人已经冲上去了!
之后摄像机画面又在剧烈摇晃,隐约可以看到小姐姐在划十字,小季也在努力摆脱安娜,但是顾忌老年人的身体没敢太粗暴。
安娜奶奶咬住光虹手的那一张图片是我大爆手速截下来的......
啊,紧张到窒息!!!

#126.= =

这种恐怖片的标准展开......

#127.= =

卧槽看着都疼啊......该说还好是冬天鸡仔穿的比较厚吗?

#128.= =

前面那个说yuri猫有措施的脸疼不疼?安娜暴走yuri猫之前没想到吗?

#129.= =

当时明明披集也在好不好,为什么就怼我yuri猫?

#130.= =

麻烦云观众都长点心吧,仔细看看二号机返的图。
安娜奶奶脚边不就是yuri猫的蜡烛?
【放大后安娜脚边的蜡烛.jpg】
虽然我也很不想承认,不是yuri猫没做措施,是yuri猫的措施失效了

#131.= =

。yuri猫的措施失效?
这恶灵有点吊啊......
突然开始担心小季......

#132.万国来朝字幕组

yuri猫和披集这一组终于到达了墓地!
【yuri猫和空气说话.gif】
首先是v神和yuri猫一脉相承的与亡灵对话,披集君依然尽职尽责地拍摄着呢
【伊万搓手.gif】
伊万明显有点紧张
【yuri猫疾走.gif】yuri好像发现了什么?!
话说yuri好像来了墓园以后情绪就很差,眉头紧锁。

#133.= =

紧张
我现在就希望yuri猫赶快回去帮帮光虹小天使

#134.= =

所以二号机呢?小季那边情况怎么样?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