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gift for you (3)


 #134.= =

所以二号机呢?小季那边情况怎么样?

#135.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安娜头上贴着黄符躺在沙发上.jpg】
 问题总算是初步解决了......
 【季光虹在扭打中从口袋里掏出符咒并完成作法.gif】
 虽然很模糊但是还是得感谢萨拉小姐姐的敬业www,小季的这一套连招帅极了!
 然后萨拉小姐姐把dv放在了桌上两个人一起把安娜太太搬到沙发上去了。
 【萨拉绕着沙发洒了一圈圣水.jpg】
 真的像孙悟空一样保护好了安娜太太。
 “啊这套衣服得送去干洗店了,好麻烦的。”小季好像对衣服被弄脏了很残念呢w

#136.= =

二号机的情绪肉眼可见地稳定下来了ww季仔真可爱

#137.= =

小季该果断的时候还是很果断的!表白小季!

#138.= =

www那个黄符贴在额头上好像僵尸啊www,有没有哪位细节帝帮忙看一下符上写的什么字?
 想入手一个同款

#139.= =

太糊了看不清......
 倒不如说这才是官方让通灵者来进行摄影的原因吧,虽然披集和萨拉小姐姐的摄影技术都不是很好,但是他们也很清楚哪些东西不能放出来
 官方还是强

#140.= =

139哥分析的有理......
 说实话我纠结了好久为啥要让参赛者来拍摄
 感觉观赏感受差了好多

#141.= =

p大还稍微好一点,懂人心地给了我们很多yuri猫的特写
 萨拉小姐姐完全就把dv当做驱魔道具一样举着毫无拍摄技巧【扶额.jpg】

#142.= =

总觉得通灵者们念咒咬字感觉也特别快,我看真人秀的时候没有一次听清了他们在说什么
 哪怕我和鸡仔是老乡

#143.= =

“临兵斗者”之类的还能听一听,后面就一脸懵,怀疑自己是假的种花家人民

#144.= =

...你们是不是放松的太早了,小季和小姐姐还没下地下室呢

#145.= =

下了地下室还要上阁楼(学会坚强.jpg)
 本亲妈粉已经做好准备

#146.= =

不要怕!我们还有yuri猫!

#147.万国来朝字幕组

yuri跑到了一个坟墓前面。
 【字迹有些模糊不清的墓碑.jpg】
 上面有生卒年月,看样子去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yuri蹲下来,想要点燃蜡烛。
 【蜡烛熄灭.gif】
 然而像这样尝试了三四次都失败了。明明没有风蜡烛却点不燃。
 “我的感觉没错,这个墓园里有灵魂不见了。”yuri猫把蜡烛收好站起来,“告诉我你知道些什么。”
 【yuri逼问伊万.jpg】
 认真的yuri也非常的帅气!
 所以yuri一进墓园脸色就那么差是因为感受到灵的消失?
 到底发生了什么?
 伊万老先生说他也不知道有什么奇怪的,他只是没事儿来逛一圈而已。
 “我不明白我们家里的事情和这个墓地能有什么关系。”
 ......明显是在撒谎。
 yuri猫眼神超凶狠,“既然你不告诉我那么我就自己问。”
 【yuri从靴子里拔出匕首插进土里,又用马丁靴踩了踩.gif】
 这一集的yuri猫真的是帅出新高度了!!!!迷妹光速去世!
 赞美披集大佬的摄影技术!

#148.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安置好安娜太太之后小季和小姐姐陷入了纠结。
 萨拉小姐姐问季仔要不要等yuri回来一起下去。
 小季说来不及了。
 “既然这个灵已经伤害到了房子的主人,那么就一秒也不能继续放任下去。”
 “我走前面,一起去地下室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季还是非常有绅士风度的!
 【季光虹脱外套.gif】
 小季把外套脱掉了,盖在了安娜奶奶身上。
 “我的外套口袋里有师父给的老君符,如果我出了意外请萨拉小姐你立刻回来保护委托人。”
 天哪...这个孩子是天使吧...
 “那么你怎么办呢?”
 “我已经有自己的护身符了。”
 【季光虹害羞微笑⁄(⁄ ⁄•⁄ω⁄•⁄ ⁄)⁄.jpg】

#149.= =

这个孩子是天使吧......

#150.= =

路转粉了,确实是个好孩子啊
 制服被附身的委托人时很果断,下定决心除灵也很帅气,盖外套很体贴,让小姐姐走在身后很绅士
 而且还是一个容易害羞的可爱男孩子www

#151.= =

所以为啥你们都“孩子”“孩子”的叫?
 小季已经17岁了好吗?虽然还是未成年没错但是也不至于叫“孩子”吧?

#152.= =

我家鸡仔秘制容易吸引亲妈粉
 所以本女友粉就把小季抱走了!

#153.= =

说起来明明yuri猫才是真正的孩子,才15岁
 然而女友粉成群(笑哭.jpg)

#154.= =

三年不亏(x

#155.= =

猪排饭火起来之前v神也是女友粉成群
 这对师兄弟真的是不一样的帅

#156.= =

猪排饭火起来之后就都成了cp推(笑哭.jpg)

#157.= =

胡说!本v神女友粉绝不承认猪排饭!
 我就是要活在梦里!什么情侣戒指,不存在的!(扶额痛哭.jpg)

#158.= =

所以没人好奇小季的护身符是啥?

#159.万国来朝字幕组

【披集灿烂笑容的自拍.jpg】
 yuri说接下来具体步骤不能拍,所以p大把dv转过来开始了自我表演(笑哭.jpg)
 【披集的泰国歌舞.gif】

#160.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萨拉小姐姐就跟着小季开始往楼下走去。
 【漆黑一片的楼梯间.jpg】
 底下似乎没有灯,小季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慢慢往下探,还记得提醒萨拉小姐姐要小心。
 “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季)
 “地下室似乎有东西在撞门。”(萨)
 “如果是什么活的东西就好了。”小季居然还开了个玩笑?
 ...讲道理,如果是我在那里已经吓死了。

#161.= =

浓浓的生化七既视感,仿佛下一秒老婆就会从底下爬出来砍我手.....

#162.= =

卧槽ls能不能闭嘴,我的左手忽然一阵疼痛

#163.= =

带入一下恐怖感max,歪果仁到底哪里想不开要修这种地下室啊(╯‵□′)╯︵┻━┻!

#164.= =

所以这一对老夫妻到底有么有问题?

#165.= =

我觉得疑点还是有一点的,尤其是伊万先生,撒谎撒的太不自然了
 就是为啥要找通灵者来解决问题,这说不通啊

#166.= =

按照套路,安娜老太太才是真正的伊芙琳!

#167.= =

生化七玩家收一收脑洞靴靴

#168.= =

神tm伊芙琳,灵能者不管菌类

#169.= =

我现在真的就希望地下室里没什么很不得了的东西...

#170.= =

奶一口是披集大佬说的浣熊在撞门(加油啊小季!)

#171.= =

希望鸡仔和小姐姐都平安无事!

#172.万国来朝字幕组

【yuri揪住伊万的领子暴揍一拳.gif】
 yuri好像问到了什么很不得了的情报,披集完全没反应过来yuri猫就一拳上去了
 虽然只有15岁还身体还很纤细但是yuri猫这一拳好像打的挺狠的,老先生直接被打到地上了不愧是战斗民族
 然后yuri猫骂了一句脏话,对披集吼道“赶快回别墅!”就立刻往墓园的出口跑去
 【yuri飞奔离开的背影.gif】
 披集把伊万扶起来以后也立刻追着yuri走了www
 完全没有在乎委托人的意思了两位,看来伊万真的做了什么很过分的事情
 由于是披集开车,所以dv交给了yuri猫拿着
 “都这种时候了还管摄像干什么!”
 “你就好好拿着就行了!我来开车!”
 【披集满头大汗地启动车.jpg】
 这还是在任务开始之后第一次看到披集出现在镜头里,可以发现他也非常急
 ...希望别墅里的一组能够平安啊

#173.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季光虹左手抓住地下室的门把,右手攥着不知道什么东西回头看.jpg】
 现在负责照明的是萨拉小姐姐,机智的小姐姐把手机固定在了dv上(别问我怎么固定的没拍到!)
 【萨拉晃进镜头的左手,隐约可以看到拿着十字架.jpg】
 无论是小姐姐还是小季都非常紧张。
 “我数321开门了。”
 “3”
 “2”
 “1!”
 【季光虹猛地拉开门.gif】
 啊!同时撒出去的白色东西是盐还是...?

#174.= =

哦哦哦小季!!!撒盐(?)的动作非常果断啊!

#175.= =

感谢萨拉姐的照明,小季这件黑毛衣我能舔一年谢谢

#176.= =

ls的太弱了,小季同款围巾已经下单了√

#177.= =

...猫粉还没来得及入场居然季粉这么激动,莫非今天季粉过年?

#178.= =

猫粉在此!yuri猫那一拳真的是太帅了!旋转升天!

#179.= =

yuri猫在关键时刻可是能成为狮子的!

#180.= =

我比较好奇伊万到底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yuri猫由于自己爷爷的关系对老年人态度真的出奇地好
 印象特别深的是第十一季全程怼天怼地的yuri猫对Moscow的老太太全程一句大声的话都没有

#181.= =

yuri猫其实是个温柔的人
 伊万肯定是触及到了yuri猫的底线了

#182.= =

容我心疼一下跟着yuri猫在墓园里跑来跑去还扛着dv的披集大佬

#183.= =

亚细亚组的关系不是很不错?披集对小季明显非常担心啊!

#184.= =

卧槽我简直想要把第二组的情况直接发给yuri猫和p大,真的担心死小姐姐和鸡仔了!

#185.= =

想求一下176l下单的围巾的地址
 今天对小季路转粉了!本来是想来看胜利的没想到发现了小季这个大惊喜!

#186.= =

【季光虹撒出的白色粉末的高糊截图.jpg】
 截了半天,果然应该是撒盐没错了
 印象里小季更喜欢用糯米作为道具,这一次应该是萨拉的建议吧

#187.= =

萨拉小姐姐说是恶魔所以小季改用了盐...?这样的?

#188.= =

想到了灵幻老师的博多之盐(。
 没开过光真的有用吗?

#189.= =

小季可是正儿八经的通灵者,既然用了那就肯定不会是毫无用处

#190.万国来朝字幕组

【披集焦急的侧脸,可以看到车窗外排成长龙的车队.jpg】
 如图所示,屋漏偏逢连夜雨。
 yuri猫和披集遇到了车祸造成的堵车
 【yuri进入镜头的手机和右手.jpg】
 yuri猫掏出了手机,似乎在给谁打电话的样子。

#191.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放着一些陈旧箱子,总体还算得上空旷的地下室.jpg】
 ......感觉进入了地下室以后,小姐姐手机的照明就变暗了一点,希望是我的错觉
 “这里感觉有点冷呢,我去里面看看,萨拉你就站在门口不要进来。”
 好消息是没有开门杀。
 坏消息是里面确实有什么东西。
 【季光虹撒的盐在门口形成的一条细线.jpg】
 “这是用来把灵困在门内的手段。”
 小季的计划是这样的。
 “待会儿我会一个人进去,萨拉你同时慢慢后退。”
 “没听到我让你进来的指令就一路后退到安娜太太身边,等yuri和披集来了再一起下来。”
 “灵会被我撒的盐暂时阻挡,虽然力量不强,但绝对能坚持到你回到圣水旁边。”

#192.= =

所以小季就这么......一个人下去?

小季穿的是吃煎饼果子的那一身……lofter不会传图
 私设里面是黑色毛衣

评论(8)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