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gift for you(4)

#192.= =

所以小季就这么......一个人下去?

#193.= =

季仔本次攻破天际啊…
谁还说我男神娘的???

#194.= =

季粉过年无误了
小季展现出了了不起的勇气和担当!

#195.= =

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感……想想第十季小季刚刚出场的时候还是个很青涩的新人www

#196.= =

所以这次堵车……和灵有没有关系?
恶灵造成车祸好像也不是说不通?

#197.= =

阴谋论一下。
yuri猫和披集是被伊万引开的,目的就是为了除掉通灵者。

#198.= =

想想第十季的时候小季和leo一组,基本都是leo做决定该做什么
然而最后晋级成功的是小季……
leo粉都快气炸了(扶额.jpg)

#199.= =

leo和小季关系不是很好的嘛
没记错第十季leo还鼓励了小季?

#200.= =

所以最后leo粉一般都跑去吹小季了,迷
季仔真的成长了很多,我还担心他会不会太优柔寡断了一点,现在看来是想多了

#201.= =

嘛毕竟人都是会成长的www

#202.= =

没人在意阴谋论的那位老哥?
我觉得说的挺有道理的,把实力最强的yuri猫引开然后害小姐姐和小季
可以说是很阴险了!

#203.= =

那安娜奶奶怎么解释?
自己吹灭了yuri猫的蜡烛让灵附身?

#204.= =

ls你别吓我,那小姐姐和小季岂不是危险了!

#205.= =

...我就随口一说...

#206.= =

。。。怎么办我觉得阴谋论的很有道理
担心小季和小姐姐

#207.万国来朝字幕组
【镜头疯狂乱晃.gif】
yuri猫...把dv机丢了...
【yuri远去的模糊背影.jpg】
披集大佬好不容易把摄像机接住,yuri猫已经冲下车打算跑到别墅去
......顺便一提,墓园距离别墅大约有两公里......
“这下我可没办法追了,得有个人来看着车子啊。”
【披集无奈地笑.jpg】
心疼披集大佬,现在在给节目组打电话让他们赶快来人接管一下车子。
所以披集还是打算赶过去?

#208.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小季的背影.jpg】
小姐姐听了小季的话正在慢慢后退,看直播的同学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小季的身影慢慢在变模糊。
这种时候就很希望他穿的不是黑毛衣了......
“里面有什么东西吗!”(萨)
“它躲在角落里,暂时还没动静!”(季)
【漆黑一片的楼梯间.jpg】
小姐姐已经退到了楼梯口,现在我们已经看不到小季的情况了......

#209.= =

看这个节目的一大遗憾就是很多超灵异的场景灵能者都不同意播出ε=(´ο`*)))唉

#210.= =

。。。v神粉告诉你,不播出是为了观众好

#211.= =

《不要离开伴我身边》是吧......呵呵
看完之后三个月没睡好觉:)

#212.= =

完全无法明白猪排饭是怎样还原成那么温暖的样子的......
如果说v神是把地狱搬到了人间,猪排饭就是向人们展现了高天原w

#213.= =

两个人都再没有表演过这个节目了
嘛毕竟太过频繁地打扰亡者可是会折寿的,这是通灵者的规矩吧?

#214.= =

怎么歪楼到维勇去了,现在明明是小季和yuri猫的主场

#215.= =

暗搓搓地期待一下小季的爆发
第十季访谈的时候Leo不是说小季的实力远超他?
我季赛高www!

#216.= =

Leo粉坐不住了,什么叫做实力远超?
Leo确实承认了鸡仔的实力但是也从来没说过“远超”这种话
而且第十季你季就是跟在我雷后面划水的,最后晋级结果也就我雷人好不计较好吗,季粉脸要不要这么大?

#217.= =

说实力远超的那个季粉过分了:),过度解读要不得靴靴
Leo粉不说话真当没人了?

#218.管理员

215L,小黑屋三天。
请楼里的各位注意自己的发言。

#219.= =

刚想开喷,感谢管理员不杀之恩

#220.= =

回归正题吧。
有点在意小季说的那个“躲在角落里的东西”
之前不还在撞门?

#221.= =

被小季和小姐姐的气场震慑住了?

#222.万国来朝字幕组

【戴着口罩的节目组人员.jpg】
节目组的人员赶到了!
披集大佬也拿着dv下车了,他也准备跑去别墅吗?
“接下来我要去追yurio了,拍摄起来不大方便,所以接下来一段就是黑屏了,一会儿见!”
【披集镜头前的大脸.jpg】
然后就是黑屏了

#223.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漆黑的楼梯间.jpg】
小姐姐还是站在楼梯口。
小季也没有说话,可以听到他隐约的脚步声。
等等底下刚刚一闪而过的是......闪电?
【地下室中的电光.jpg】
大爆手速截下来的图。因为小姐姐离得实在比较远所以看不大清。
萨拉小姐姐还是很镇定的,拿着dv的手很稳。
嘴里也在念念有词,可以听出来是拉丁语。应该是驱魔的咒语一类的。

#224.= =

种花家的雷帝招来,没毛病

#225.= =

卧槽闪电?这么强的?

#226.= =

五行确实是种花传统通灵技巧吧
雷符也完全说的过去为什么这么惊讶

#227.= =

老观众早已练出了一颗金刚心

#228.= =

【季光虹手指点火.gif】
第十季Leo在和委托人谈话的时候小季在后面偷偷地用手指点燃了蜡烛。
他是真的灵能者了!!!

#229.= =

超...超能力?!

#230.= =

所以yuri猫会说光虹很强?
这已经脱出了一般的灵能者了吧!

#231.= =

小季的这些能力也不是能随便用的好吧......

#232.= =

诸君停一停停一停,灵能者沟通天地神鬼这种说法没听过吗?
还记得v神五连冠的第一场表演?
【暴风雨和翻涌的海水,长发的维克托站在水中.gif】
直接和坠海的亡魂们交流!
海水完全无法撼动他!
wdm当时我就被小仙女征服了
附送一张桌面
【维克托转身面朝摄像机微笑,海水平静无波,阴云散尽.jpg】

#233.= =

雅科夫师傅也说过灵媒是可以使用亡灵的能量的,你懂我的意思吧?
所以不要用一般人的眼光来看待通灵者

#234.= =

别的不管,论歌舞,我p大就没怕过谁!

#235.= =

(笑哭.jpg)披集粉都和正主一样可爱的吗?

#236.= =

yuri猫怎么还没到!
我感觉我已经要把我家猫烦死了(。

#237.= =

ls是在晒猫?

#238.= =

抱住我家yuri猫不松手!

#239.万国来朝字幕组

黑屏。orz

#240.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萨拉,跑!”
小季说话了!很大声地吼出来的!超有气势!
【电光大盛的地下室.jpg】
萨拉小姐姐没犹豫转头就跑,dv还举着真的超级敬业。(笑哭.jpg)
【突然阴暗的客厅.jpg】
小姐姐跑到了圣水划好的圈子里,转头的时候我超怕回头杀......还好没有
但是客厅突然就暗了下来是真的。
刚刚小季和小姐姐已经把窗帘拉开了,现在时间也没很晚。
【拉开的窗帘,窗子外一片昏暗.jpg】
小姐姐四处环视了一下。
“用摄像机可以看到一些肉眼看不见的东西,这个游戏里常见的设定其实在现实也是蛮科学的。”
小姐姐的科普。
可以听到小姐姐翻书的声音,是圣经吗?
【无人上来的楼梯间.jpg】
dv之后就一直对着楼梯口的方向,小姐姐也在担心小季啊。

#241.= =

求助,yuri猫还有多久才能到达战场!!!
小季完全没声音了啊怎么回事儿!

#242.= =

鸡仔亲妈的心在滴血

#243.= =

两千米呢你想想要跑多久

#244.= =

我忽然想到了一件挺不妙的事情
之前小季是不是说过阁楼比较麻烦,所以才先去看地下室?

#245.= =

然而小季在地下室被放倒了
(惊恐.jpg)
也就是说安娜太太和小姐姐两个人要怼阁楼和地下室两个怪???

#246.= =

也不一定吧?小季不是说他会把地下室的怪先困住?
呃,至少坚持到小姐姐到安娜(圣水)旁边
我开始慌了

我现在什么作业都不想做就想把这个故事说完(╯‵□′)╯︵┻━┻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