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gift for you (5)

#246.= =

也不一定吧?小季不是说他会把地下室的怪先困住?
呃,至少坚持到小姐姐到安娜(圣水)旁边
我开始慌了

#247.万国来朝字幕组

依然是黑屏状态。

#248.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出事了。
【从左上方俯冲过来的模糊白影.jpg】
阁楼上的东西果然过来了!
不过萨拉小姐姐相当霸气,由于拍摄角度看不清小姐姐到底做了什么,但是可以听到很凄厉的一声哀嚎!
“这个应该是阁楼上的东西,如果没有圣水我也觉得有点难办。”小姐姐似乎是把dv放到了沙发上。
【萨拉的背影,手上拿着圣经和十字架.jpg】
可以注意到dv的方向仍然是冲着楼梯口的。而且镜头收进来的场景有非常明显的光暗对比。
【头上贴着黄符的安娜以及沙发.jpg】
这里的受光是正常的,客厅的其他地方都被黑暗吞噬了一样。
【萨拉拿着十字架在空气中比划的背影.gif】
萨拉正在加强结界的样子,在这种时候小姐姐念咒(?)的声音真的超级让人安心......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房子开始剧烈晃动,周围也响起了特别渗人的哭声!
【晃动的景色.gif】
镜头突然开始晃的时候我都快吓哭了好吗qwq,一开始以为是有亡灵进了圈子在动dv,然后小姐姐就后退一步按住了镜头和安娜奶奶
应该是担心老人家从沙发上摔下来吧qwq,感谢小姐姐

#249.= =

地震?(惊恐.jpg)

#250.= =

yuri猫和披集在路上不会出什么意外吧,一片黑屏真的急死个人

#251.= =

虽然很心疼转播娘,但是我季还在地下室呢!
他怎么样了?!

#252.= =

......我家鸡仔千万不要出事啊......

#253.= =

要是鸡仔和yuri猫出事了我就给节目组寄刀片qwwwwwq!

#254.= =

各位乐观一点!小姐姐现在不是只怼了那个从阁楼逃出来的怪吗?
地下室的怪还被小季牵制着呢!
我们要相信yuri猫!(快一点啊!!!)

#255.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震动停止了......
【窗外似乎变高了的树木.jpg】
并不是地震,而是房子整体向下陷了一段
“季!季!”小姐姐很担忧地在叫小季的名字。
地下室并没有回音。
感觉小姐姐都快急哭了。
我也快急哭了qwwwwq

#256.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就在这个时候小季外套里突然响起了铃声,就是华为的来电铃声你们懂的。
【吓了一跳的萨拉.jpg】我和小姐姐都吓了一跳。
小姐姐把手机从外套里掏了出来。
“有可能是亡灵想要传递某些信息,一般人遇到这种电话还是不要接或者到人比较多的地方接听比较好。”
小姐姐的教诲!都听好了!
【来电:a尤里.jpg】
小姐姐犹豫了一下还是接听了,还注意打开了免提。
不得不说萨拉女神作为摄影师真的是相当敬业了!生怕观众漏了什么情节(笑哭.jpg)
“季!太好了总算打通了!你现在还好吗!”
yuri猫的声音听上去很着急啊,感觉超级关心小季的。
“啊yurio,是我。”
萨拉小姐姐发现不是亡灵也松了一口气www
“季他被缠在地下室了,说实话......我们俩的情况不是太好。”
“啧。让光虹再等一下,我马上就到!电话不要挂!”
yuri猫的喘息!一路跑过来的吗yuri猫?!Σ(⊙▽⊙)

#257.= =

鸡仔给yuri猫的备注是a尤里???

#258.= =

怎么回事儿?这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的?
我是不是错过了一整个季?

#259.= =

不是我一个人觉得奇怪啊?
而且yuri猫“总算打通了”,所以之前和p大在车上就一直在给小季打电话?

#260.= =

一开始还叫季,后面突然改口叫“光虹”?

#261.= =

蹲直播的观众告诉你yuri猫发音相当准确,绝对不是第一次叫
我感觉我也错过了一个季:)
【yuri猫“光虹”.mp3】

#262.= =

印象颇深十二季yuri猫不是还吐槽过小季的名字难念
【yuri猫:我这辈子都念不对这名字.jpg】

#263.= =

感觉大家知道yuri猫要来了以后都放松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264.= =

不是
因为在坛友们的眼中yuri猫是和v神一样一出场问题就解决了的大佬

#265.= =

毕竟yuri猫主场作战有地域加成(醒醒.jpg)

#266.= =

我不仅错过了一个季,还错过了一个季光虹

#267.= =

醒醒,他们关系好是他们的事,通灵者们私下里感情怎么样和我们又没什么关系
虽然a尤里这个玩法确实很gay了

#268.= =

能不能来个人给我解释一下“a尤里”的备注的内涵?
我完全没搞懂你们是怎么看出来他俩关系好的
就这一个备注?

#269.= =

ls一看就是个单身狗吧(悲悯的眼神.jpg)
在备注前面加a,那么通讯录第一位就一定是他了
还要继续解释吗(目死.jpg)

#270.= =

......这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的???

#271.万国来朝字幕组

黑——屏——

#272.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紧闭的门.jpg】
萨拉小姐姐非常懂地把dv的镜头转向了门口。
“我一个人没办法处理这里的两个亡魂,希望yuri能快点到。”
小姐姐那边有一些准备东西的小声音,是打算等yuri猫来了以后两个人展开一场漂亮的反击战吗!
刺激!

#273.= =

转播娘开始激动了www

#274.= =

想起了萨拉小姐姐也是武斗派(?)

#275.= =

人家小姐姐只是作风比较果断而已怎么就成了武斗派(笑哭.jpg)
小心尼桑顺着网线来殴打ls

#276.= =

想起来第十三季
尼桑:萨拉由我来守护!
然后萨拉小姐姐果断地把灵净化了
【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277.= =

心疼十三季被尼桑针对了一整季的瑞士小哥

#278.= =

然而第十三季最帅的还是李家欧巴!
本颜狗不需要理智!

#279.= =

眼瘸看成李家欧巴桑

#280.= =

希望小季平安无事
希望小季平安无事
希望小季平安无事
重说三

#281.= =

鸡仔不会真的被埋在地下了吧?
刚刚房子下陷我就在担心鸡仔...

#282.= =

yuri猫到了吗?

#283.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到了!
【地上的窗玻璃碎了一地,yuri半跪在地上喘气,阳光从窗外照进来笼罩着他.jpg】
yuri猫是打碎窗玻璃进来的!门有半截被埋到土里了进不来!
萨拉小姐姐这个取景的光影简直神了,yuri猫就像天使一样美啊!
【yuri抬起脸,好像要杀人的凶狠眼神.jpg】
“季在哪?”
......
好吧当我没说:)

#284.= =

啊啊啊我的妈yuri猫!活的yuri猫!
呜呜呜呜呜啊!

#285.= =

yuri猫身高163,气场361
【大哥抽中华.jpg】

#286.= =

诸君,尤季嗑吗?
感觉这一对有点好吃啊

#287.= =

等等,我还是很好奇
据我所知yuri猫十三季才刚刚交上第一个朋友奥总
而小季从第十季参赛开始就一直是和披集Leo关系很好
那么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时候勾搭到一起的?

#288.= =

万事皆有可能
而且只是你认为没有交集,说不定人家交情深着呢→_→

#289.= =

十三季有一段是在山城拍的
说不定是从那个时候关系好起来的?

#290.= =

然后好到通讯录第一位?

#291.= =

我觉得说不通:)
这两个果然还是有些不为人知的关系吧?!

#292.= =

我觉得明天剪辑版正式播出后国外的迷妹也要炸一波了www

#293.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卧槽yuri猫是真的强......
【白色的影子朝yuri冲过去,yuri的匕首破空划去.gif】
yuri猫的反应是真的特别快,蹲直播的小伙伴可以听到像划开布料一样的声音
然后就是非常非常凄厉的惨叫
【yuri左手掏出一根钉子,对着白影按下去.gif】
明明只有一片鬼影飘在空中,钉子好像有钉到实物一样
“本来还想温柔点来的,你们把我惹火了。”
yuri猫的低音!
真帅啊,是狮子!

#294.= =

我的妈yuri猫到底有多强

#295.= =

目前的观感是毛子师兄弟面对亡灵系是无敌的存在
真的,无敌

#296.= =

可是萨拉小姐姐不是说地下室的是恶魔?恶魔和亡灵不是一个东西吧?
阁楼和地下室装的还是两种怪?

#297.= =

难怪小季会说比较麻烦了......

#298.= =

小季果然还是被罗盘坑了
鸡仔除灵水平还是可以的,面对恶魔才真的是跨专业
如果先上阁楼说不定还没这么危险

#299.= =

可是没人说过阁楼上只有一个怪啊?
yuri猫在墓园里说的可是很多灵都消失了
灵不下来不代表不在,不然萨拉小姐姐为什么选择了防守?

......让我把它写完再说作业的事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