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gift for you (7)

#350.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yuri猫艰难地跨越箱子一个踉跄差点摔倒.gif】
萨拉小姐姐把dv放在了门口的箱子上面。
刚刚底下差点吵起来www
yuri猫完全不听劝坚持要和小季一起上去,小姐姐被他们搞的超级烦
还好这个时候p大来了
小姐姐和他们商量最后的结果是yuri猫留在这里救小季,小姐姐和披集上阁楼
“我把摄像机放在这里了,你们走的时候千万别忘了拿!”
2333小姐姐超级敬业啊

#351.==

萨拉小姐姐是真的敬业
之前是在和摄影师交流经验?

#352.==

对比一下yuri猫“这种事情(摄影)管它干嘛”的态度
小姐姐和披集真的是太敬业了233

#353.==

p大是因为自己喜欢摄影吧(笑哭.jpg)
自拍技术一百分的披集大佬

#354.==

yuri猫坚持要等小季一起上来,是因为不放心吗?
不过最后还是两人一组,四个人都有表现机会节目组会玩

#355.==

可能节目组自己都没想到会这么顺利地展示四个人的能力吧

#356.==

嘛反正yuri猫和小季在一块儿的话亲妈粉也就安心了www

#357.==

忽然发现萨拉小姐姐和披集大佬这次算是年长组啊
地下室里的两个小年轻都还未成年(笑哭.jpg)

#358.==

楼上的成年组与地下室的未成年组
奇怪我怎么觉得未成年组更加刺激???

#359.==

ls住脑!

#360.==

可能是因为披集大佬自带神奇的恋爱绝缘体质
我居然从来没想过他能和谁凑cp

#361.==

莫名想起一句歌词
“难怪注定似兄妹一对”
我自己住脑

#362.==

披集大佬只是还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或者遇到了但是我们不知道)
我相信p大这样的高情商会是个好男友

#363.==

披集才是理想男友+1
祝p大幸福!

#364.==

你们是不是歪楼了
所以安娜奶奶会不会在楼上埋伏着?

#365.==

楼上埋伏的老太太——似李,伊芙琳!

#366.==

所以说这种生化七的既视感到底是怎么回事啦www

#367.万国来朝字幕组

【萨拉小姐姐用盐在地上画圈,嘴里念念有词.gif】
通灵者们到底是从哪里拿出来这么多道具的啊?
“这是一个侦测灵的法阵。”
披集还很贴心地在进行讲解,气氛感觉很轻松
“萨拉可以通过这个法阵看到另一个世界里这座房子的情况,在我们亚细亚区域一般把类似的咒术叫做'开天眼'。”
“很多所谓的天眼拥有者其实都需要法阵和道具辅助的,像光虹和我这种天生灵力比较强的还是少数。”
【镜头推进,萨拉聚精会神地盯着地面.jpg】
“萨拉小姐之所以在这里通过法阵来观察,是因为这里的灵数量比较多而且比较凶恶,用盐来画圈可以隔绝他们的视线,使自己不被灵的能量干扰。
“视线是相互的,开天眼的同时也背负了会被不好的东西看到的风险。所以萨拉的行为是基于一个出色的驱魔人的判断,并不是灵力不够哦。”
来自披集,非常详细的解说。

#368.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yuri猫怎么突然停下了?
【yuri站在一堆箱子中的背影.jpg】
“萨拉已经走了。说吧,你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
yuri猫问。
对面小季挥动屏幕的手停下来了。
所以yuri猫察觉到小季出事,之前因为萨拉小姐姐在场所以没有说?
“……”
小季沉默了一会儿。
“没什么的,yuri你就先上去吧。”
“你不说实话我就自己过去看。”
yuri猫又开始爬箱子了
【猫咪爬箱子.gif】
“反正阁楼上的那些东西另外两个人也搞得定,真正的boss还是在你那里对吧,光·虹?”
yuri猫气场361!
“果然还是瞒不过你,唉。”
小季笑着叹了口气!
所以承认了最凶恶的还在他那里?

#369.==

赞美披集大佬!

#370.==

赞美萨拉小姐姐!

#371.==

赞美我季!

#372.==

猫咪爬箱子hhhh
转播娘皮这一下你快乐吗?

#373.==

转播娘:超开心——!

#374.==

季仔为什么不肯让小姐姐和yuri猫知道他处于困境?
是怕他们担心?

#375.==

可能鸡仔是打算自己解决吧
没想到被yuri猫发现了自己的窘迫www

#376.==

赞美p大和小姐姐
成年组感觉相当稳重,而且都是经验丰富的通灵者!
安心感max!

#377.==

萨拉小姐姐我是真的很佩服的
有一个从小就过度保护的尼桑,自己却很有主见,也很有实力

#378.==

哥哥在第十三季和小姐姐谈过以后也逐渐放手了吧
这次小姐姐就是一个人来的俄罗斯
(虽然我觉得哥哥看完节目还是要炸)

#379.==

233哥哥的sns已经炸了一波了
【米凯莱sns界面截图,上面是前往俄罗斯的机票.jpg】
哥哥的行动力,果然也在蹲直播吗哈哈哈!

#380.万国来朝字幕组

小姐姐和p大开始商量起了对策
“阁楼里的亡魂大概有12个。”(萨)
“诶是吗?哈哈比我想象中还要好一点啊。”(p)
【小姐姐皱眉.jpg】
萨拉小姐姐颜值又高又有气质w
“问题在于这些亡灵到底是什么东西招来的。”
“而且我在地下室看到了一些令人在意的东西。”
是牵扯住小季的恶魔吗?
“有yurio在不用太担心。”披集大佬还是很信任yuri猫的,“我们就先去阁楼上完成任务吧!”
小姐姐最后认同了披集的建议,两个人正在小声商量具体的对策。
这一段也是无法播出的所以披集大佬把麦克风捂住了

#381.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一片黑暗中隐约可以看到yuri艰难前行的背影.jpg】
因为萨拉小姐姐并没有深入地下室,所以dv也放在门口的位置,yuri猫和小季在房间深处现在我们基本是看不清他们的动作的。
这个时候就要感谢密闭场所的回声让收到的声音比较清晰,不然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你是不是受伤了?”yuri猫的声音听上去很着急,“别和我撒谎,我闻到血腥味了。”
“那是尤恰你自己流的血的味道吧。我就一点小伤,没什么大事。”
小季的声音听上去确实还好,应该只是小伤。
不过我之前就想吐槽了尤恰是个什么操作……尤里的爱称不是尤拉奇卡?
更微妙的是yuri猫居然接受了这个称呼(扶额.jpg)
“那么在这里的到底是什么东西?你还能制住它多久?”(yuri)
“这应该就是萨拉说的恶魔一类的东西吧,对我来说还真的有点难办。不过撑到你过来还是没问题的。”(季)
然后就是一段沉默。
“反正这里也没有别人,我就再问你一遍,之前猜名字的时候为什么要放血?
你不是无缘无故做这种事的人,是不是当时就发现了什么?”
yuri猫你还在爬箱子啊这是在找话说吗233不过这个问题我也很好奇
“这个嘛……也不是察觉到不对劲啦。是因为算卦的结果。”
小季出门前还有算卦的习惯吗?
“'如果两个人必然有一个要流血的话还是我来吧',就是这种逞英雄的想法加一时冲动而已。
不过没想到最后遭受血光之灾的是我们两个人,真是失败。”
小季苦笑了一声。
“通灵者会有'三弊五缺'。
所以你还是觉得是这个破玩意儿害我受伤的?”(yuri)
yuri猫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没太搞懂,不过听语气不大好。
小季没有回答他这句话。yuri猫也没再挑起话题,目前只能听到yuri猫哼哧哼哧爬箱子的声音(23333)

以下是一些废话:
因为是用手机的wps更的如果有什么格式的问题请告诉我!过两天会回去用电脑调整一下的!
然后谈一下这篇文里尤季这一对目前的状况
确实是有恋爱箭头的www但是两个人之间也有一些矛盾目前还没展现出来,等待会儿两个人情绪上来忘记摄影机就好了www(不你)
冰尤原作中尤季这一对并没有什么交集,对小季的着墨也并不多,所以有一些个人的私设如果觉得哪里不妥也请留言告诉我w(会尽力不让人物太过ooc的!)
……看着文中霸道总裁一样的尤里陷入沉思……
尤季这一对尤里无疑是比较强势的那一方,不过个人不喜欢弱气受,想要尽量表现小季少女(?)一面以外的坚强的部分,毕竟大家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通灵者,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很多时候也不得不想的多一点,矛盾就此产生了。(我爱矛盾www!)
(结果对于小季性格中比较少女的一面完全没有表现出来呢疲惫.jpg)
拉郎的痛苦就在于永远不知道自己有没有ooc……
关于奥总,毕竟是官方钦定尤里的第一个朋友,对于尤里处理人际关系是很重要的一环,从了解友谊开始了解到人生中其他重要的情感(比如尤季之间的love!)
所以如果后文文中出现了过激奥尤厨……那都是为了论坛体表现!本文cp是尤季!
没了(。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