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gift for you(8)

#382.==

阁楼上有12个灵,那么加上之前被yuri猫除掉的就是有13个
13这个数字很不妙啊,透露出一种人为操作的阴谋味道

#383.==

同没有搞懂yuri猫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
啥叫“三弊五缺”?

#384.==

五弊三缺指的是一个命理。所谓五弊,不外乎“鳏、寡、孤、独、残。”。三缺说白了就是“钱,命,权”这三缺。这个世界运行有他自己的法则,窥探天机改变事物运行规则的要遭到上天惩罚。
以上来自百度百科
大意就是灵能者命不好

#385.==

可是这不是东方的说法?
yuri猫那个流派也有类似的说法吗?

#386.==

有没有这个说法不知道,但是雅科夫最后确实和莉莉娅女神离婚了,婚姻没有得到幸福
所以这个说法可能有一定道理?

#387.==

ls胡扯,虽然雅科夫师傅和莉莉娅女神离婚了,但是他们俩现在不都生活的好好的
没人规定通灵者就注定一生不幸

#388.= =

前面有个大佬说13这个数字是人为凑的,会不会就是为了召唤地下室里的东西?
真·细思恐极

#389.= =

当然也有可能是地下室里的东西操控了老夫妻让他们凑足13个幽灵
反正不管真相是什么,这里的东西都必须得除掉

#390.万国来朝字幕组

披集和小姐姐已经商量好了。
【两个人对着镜头摆yeah!的自拍.jpg】
233感觉哥哥又要炸一波。
【萨拉前进!.jpg】
想不到最后是萨拉小姐姐打头阵,小姐姐手上拿的应该是驱魔的道具?我也不是专业人士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就叫它道具吧......
【主体像十字架的驱魔道具.jpg】
两个人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往阁楼的方向走了,很有信心啊。

#391.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
......
信息量有点大,容我缓缓。
【一片黑暗.jpg】
屏幕的状况,仿佛在听广播剧。
首先祝贺yuri猫终于爬到了小季那里。
“你不是说只是一点小伤?那个恶魔要是咬得再深一点这只手就废了。你把这叫小伤?”
yuri猫用手机照了一下小季的情况然后立刻就炸了。小季之前好像一直在逞强,看yuri猫的反应应该伤的还挺重的。
接下来我就直接上对话各位自己感受吧......
“......就是因为不是小伤我才不想尤恰你过来。”(季)
“你什么意思?侵蚀的都这么严重了你还打算一个人扛着吗!”(尤)
“可是尤恰你并不用留下来!这个问题我自己可以解决!”(季)
“那又怎么样?楼上的那些杂兵另外两个人也能解决,我留下来帮你解决恶魔有什么不对?”(尤)
“可是......”(季)
“你是觉得我实力不够吗?我根本不怕被诅咒牵扯到!不管是你相信的‘三弊五缺’还是这个恶魔的诅咒我从来都没怕过啊!一开始我不就和你说清楚了吗?!”yuri猫真的是大声吼出来的,心疼一波yuri猫的嗓子
不要再生气了yuri猫!!!
“不是这样的!我从来没觉得尤恰你很弱!”然后小季也爆发了,好像还带着哭腔......

#392.= =

这段对话我怎么越看越迷?
鸡仔到底怎么想的?受了很严重的伤还拒绝队友坚持一个人单杀boss?

#393.= =

心疼一波一直在生气的yuri猫
不过yuri日常不就是生气吗?(x

#394.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我不想让尤恰你过来,是因为我太软弱了!”
“左手被恶魔咬到沾染上了诅咒,以后可能都没有办法再动了,我也很害怕啊!”
“就算最后尽力把这个恶灵封印住了,可我一点都不知道该怎么除掉它!一个人被困在这个黑暗的房间里,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去!”
“刚才只是听到你的声音就忍不住差点哭出来,现在你过来我该怎么做才好!”
“我不想被你看到我这副丢人的样子!”
......以上是小季的原话(大概)
然后就是一片死寂,可以听到小季隐约的抽泣声
亲妈心都要碎了!!!在这种情况下害怕是很正常的啊季仔!跨专业除魔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你是这么想的啊。”
yuri猫我警告你你要是敢说什么不好的话我就寄刀片!
“我确实很讨厌明明有实力却软弱的家伙,但是你并不是我讨厌的那种人。”(yuri)
“说实话,如果我处在你这种情况下也不敢说自己一点都不害怕,更不要说本来就比较胆小的光虹你了。” (yuri)
“我胆子小又不是我能决定的!”(季)
“可是你很出色地完成了封印。这可不是一个软弱的人能做到的。”(yuri)
“在我面前坦诚自己的害怕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我可是很了解你的。”(yuri)
“倒是我应该为我错误的决定道歉。”(yuri)
“对不起,我来晚了。”(yuri)
.......
......
以上,是,yuri猫的,原话(大概???)
我跟你讲我现在已经懵了

#395.= =

等等?这是yuri猫?

#396.= =

天哪yuri猫会说人话了!(x
我是不是错过了一整个季?

#397.= =

yuri猫的道歉,还这么有诚意的感觉......说实话我从来没见过

#398.= =

话说小季的心态,虽然感觉很迷但是并不是不能理解
毕竟我家鸡仔自尊心还是很强的(?)

#399.= =

不我不能理解!
季仔自尊心强没错,为什么要强调不想让yuri猫见到自己软弱的样子?

#400.= =

因为两个人不熟?如果是披集大佬估计小季就让他帮忙了吧?

#401.= =

ls你去把尤季两个人的对话再看一遍
“我可是很了解你的”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副丢人的样子”
告诉我这叫不熟???

#402.= =

我怎么总觉得这两个人正在交往中啊......不想被恋人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什么的(好了我自己关灯)

#403.= =

402哥一语道破天机

#404.==

蹲等后续,我不相信我站了那么久的奥尤就这么凉了!!!

#405.==

奥尤+1

#406.==

等等这一期奥总都没出场奥尤都能刷起来
能不能稍微懂点论坛礼仪?

#407.==

看到刷奥尤我居然有一种“啊终于来了”的放松感(笑哭.jpg)

#408.==

毕竟你坛“官配”

#409.==

话说yuri猫说自己讨厌软弱的人
所以之前在赛后怼小胜利的传言可能是真的?

#410.==

这是怎么联想到一起去的……yuri猫和胜利的关系不错的
而且胜利也并不软弱
别引战

#411.==

抓心挠肺想看后续
我想看帅气的披集大哥哥!

#412.==

有句港句,披集粉大概是所有参赛者粉里最幸福的吧?
sns勤奋更新,与好友小胜利形成鲜明对比
每次都想按着胜利的头去更新(x

#413.==

奥总粉每次都被他深深伤害
石油巨子诚不欺我(笑哭·jpg)

#414.==

……不行,我还是不敢相信yuri猫能这么撩
我家傻儿子终于长大了的感觉

#415.==

恋……恋爱使他改变?

#416.==

惊了,yuri猫居然有亲妈粉
我还以为毛子师兄弟全是老婆粉

家里长辈大寿所以最近更新比较少
感觉小季性格深度ooc……唉:-(
小季和yurio的性格好难把握啊……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