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gift for you(9)

有点被自己的更新速度吓到了……

#417.万国来朝字幕组

【萨拉踹开门.gif】
直接上脚的吗萨拉小姐姐这么霸气(笑哭.jpg)
手上拿满了道具啊
【圣经and几个奇形怪状的道具.jpg】
门被打开的一瞬间好像有风迎面吹过来一样
【白色的人影从门后冲出来.gif】
md吓死我了
不过萨拉和披集完全不虚
萨拉小姐姐的圣经打开在某一页,右手的十字架举在正上方开始念咒,亡灵完全没有办法靠近她和披集
【萨拉左手捧着打开在某一页的圣经,上面悬空着十字架的道具.jpg】
希望有看得懂拉丁文的大佬科普一下关于萨拉小姐姐的圣经,这个语言有点超纲了……
披集大佬和萨拉小姐姐就这样进入了阁楼里面,小姐姐念咒的速度加快了而且单手捧着的书开始自动翻页了起来!
【自动翻页的书籍.gif】
这是最后停止的页码,同样求有会拉丁文的大佬来翻译一下。
【拉丁文圣经.jpg】
萨拉小姐姐也停在了阁楼的窗边。神情很严肃。
【萨拉压抑怒火的表情.jpg】
“yuri的感觉没错,这里的亡魂都是从墓地里找来的。”
“有什么东西在背后捣鬼。”
是指地下室的恶魔吧。

#418.万国来朝字母组二号机

yuri猫之前诚心诚意地向小季道歉,应该是为了自己跑去墓地的决定而后悔吧。
“道歉完了,那么,季光虹,有一句话我一定要说。”(yuri)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你是傻逼吗!”(yuri)
撞击(?)的闷响。
之前还以为yuri猫长大了的我真的是太天真了……炸毛猫,还是熟悉的味道
“啊好痛!你干嘛!打头会让人变笨的!”(季)
不要打头啊yuri猫23333
“我只是实在看不下去你的脑回路,想试试敲一敲能不能让你聪明点。”(yuri)
“过分!”(季)
“好了别废话了!手伸出来我帮你看看诅咒。之前不就和你说过露西亚会出现恶魔和妖精,你还不信!”(yuri)
“知——道——啦!我回去就把sns删了好好学习你们西方的驱魔技巧!”(季)
“啧,有点麻烦啊……
说起来你平时花在sns上的时间确实太多了。要拍照我又不是不能帮你,干嘛老是和那个家伙学自拍。”(yuri)
“我和披集哥又不是只会聊自拍的话题。
手上的诅咒应该至少有三重吧?是混合型还是单一型?”(季)
“目前看下来有四重,混合,还是解除一个触发另一个的究极恶心螺旋。
你们是不是有一个亚细亚聊天群?猪排饭和我提到过。”(yuri)
“四重螺旋混合?那我可真是中了大奖。
我们亚细亚那边确实有个群,不过勇利哥平时都不发言的,你不说我都快忘了他也是群里的一员呢。”(季)
“能遇到咬一口四重诅咒的恶魔,我们这里的四个人才是都中了大奖。不过这才够有意思不是吗?一直以来遇到的都是些小喽啰,这样可永远没法超越维克托。
有猪排饭在的群加了也没意思,有这时间不如陪我去挑衣服。”(yuri)
……真心给跪了你们大佬都是这么说话的吗,同时两个话题一起进行考虑一下翻译君的感受啊……

#419.==

yuri猫日常:diss师兄/猪排饭(1/1)

#420.==

之前还以为他成熟了一点结果下一句就开怼
是yuri猫本猫无误了 (笑哭.jpg)

#421.==

yuri猫敲小季头的那一幕莫名让我想到了米拉姐,她以前也一直喜欢揉yuri猫的头
果然是一脉相承的师姐弟

#422.==

结果全都忽视了萨拉小姐姐和披集大佬吗(笑哭.jpg)

#423.==

既然没有人翻译拉丁文那就我来吧
小姐姐的页码最后停下来的地方是路加福音中讲犹大的那一章
所以基本上老夫妻“背叛上帝”的行为是稳了

#424.==

楼上惊现拉丁文大佬!
大佬请受我一拜!

#425.==

你坛果然卧虎藏龙(厉害,厉害.jpg)

#426.==

也就是说这一次的委托人是和地下室的恶魔勾结,聚集了13个亡灵在阁楼准备邪恶仪式
那又为什么要参加这个节目?

#427.==

真的没有人在意小季和yuri猫对话的方式吗?感觉两个人关系超级好
我和我基友平时也能很轻松地两个话题乃至三四个话题一起谈,因为处的久了脑波(?)能对上,突然换话题也不觉得奇怪,但是和半生不熟的人就不行
这两个怕不是常常背着我们聊天……

#428.==

萌新求助四重螺旋混合型诅咒是什么意思啊?
一秒出戏到xx螺旋丸(笑哭.jpg)

#429.==

基本上就是字面意思
四重很好理解就是施加了四重诅咒,你可以理解成多重密保,是为了防止诅咒被解除
混合型就是这个诅咒针对的对象不止一件事,就像有的木马病毒在偷你数据的同时会让电脑瘫痪,有超过一种效果
螺旋型解释一下起来就有点麻烦,你可以想象一下螺旋型的包装纸,一层叠一层的感觉,撕包装的时候会互相影响到,也就是说破除诅咒的时候没办法一个一个来,会触发到其他的诅咒,只能一起爆破
顺带一提这个起名方式最早来自v神,关于诅咒分类一开始还是有很正经的设定的,自从v神开始就变得……一言难尽

#430.==

所以说罪魁祸首还是v神吗
这个给灵能界带来了血雨腥风的男人(笑哭.jpg)

#431.==

赌五毛429哥是程序猿

#432.==

然而我还在想安娜奶奶到底到哪里去了
以及被丢在墓地且失去了一辆汽车的伊万(笑哭.jpg)

#433.==

yuri猫千万要把小季手上的诅咒解除啊……
季仔亲妈给您跪下了!!!qwwwq我家季仔可爱的左手!

#434.==

不要担心季仔这是为了获得王之力(x
开个玩笑,希望yuri大佬能解除诅咒

#435.==

听起来能够上四重螺旋混合诅咒(hhhh这什么破命名)的恶魔还是很强的
啥都不说了为通灵者打call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