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gift for you(10)


#436.万国来朝字幕组

萨拉小姐姐和披集开始除灵了!
【萨拉跪在地上,双手合十闭眼祈祷.jpg】
可以看到圣经摊开在小姐姐面前,小姐姐感觉在教堂里为这些亡灵超度一样
真心美哭了小姐姐qwwwq
也在蹲直播的小伙伴可以发现披集大佬也在一边绕圈一边......哼唱?
由于拍摄的原看不到披集大佬手上的动作,不过这里他应该也在施咒,虽然和小姐姐不是一个流派但是一点都没冲突
不愧是咖喱家第一个进入世界级通灵界的大佬
真的,等正片裁剪出来以后各位一定要支持一下!!小姐姐和p大的声音真的,超温柔,听着就想哭的那种。
【风和阳光在小小的阁楼中旋转.jpg】
至少花了五十万的特效(不)
真的特别美丽,可以感受到灵魂的自由呜呜呜呜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通灵者们真的是太棒了
不管多少次看到这种场景都想哭qwwwwwq
【阳光从阁楼外照进来.jpg】
“差不多解决了,那我们就到地下室去吧。”萨拉小姐姐站起来了,问题应该已经解决了。
“对哦,真正麻烦的还在底下啊!”披集大佬刚刚松一口气现在想起了问题还没解决心疼hhhhhh

#437.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真是羡慕有画面的一号机......
“握紧我的手,要准备解咒了。”(yuri)
“好的!我要做什么吗?”(季)
“注意好封印,别让那家伙趁乱出来就好了。”(yuri)
“行。”(季)
然后yuri念了一段听不出来是什么语言的咒语,小季则一言不发。虽然没有画面但是能够感受到那里气氛的紧张
有脚步声靠近了?是披集大佬和小姐姐来了吗?

#438.= =

表白通灵者!!!为萨拉小姐姐疯狂打call!!
意呆利通灵世家小姐,教会认定的高级驱魔人了解一下!

#439.= =

表白通灵者!!为披集大佬疯狂打call!!
咖喱家土生土长通灵者,成为世界级的第一人!大天使了解一下!!

#440.= =

ls和lss你们结婚去吧
表白yuri猫!

#441.= =

蹲直播的表示一颗少女心已经被披集大佬的咒语俘获了呜呜呜呜呜他怎么这么温柔这么棒啊啊啊啊啊

#442.= =

作为一个不管看到多少次超度的景象都会被通灵者震撼到老粉表示非常理解一号机的心情
顺便心疼二号机23333

#443.= =

等一等你们稍微注意一下细节好不好蹲直播的各位!
下楼的脚步声只有一个人而且可以听出来穿的是略有高跟的鞋
【萨拉小姐姐的运动鞋.jpg】
可是萨拉和披集大佬穿的都是运动鞋啊!!

#444.= =

卧槽我说刚刚的脚步声哪里来的违和感
yuri猫快停下!来的人应该是有问题的安娜奶奶!

#445.= =

天哪在这种时候......?
解除诅咒的时候不能被打扰的啊!

#446.= =

没蹲直播的一脸懵逼
求个大佬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确定是有问题的委托人来了吗?

#447.= =

蹲直播的告诉你十有八九就是伊芙琳了
我说怎么脚步声靠近的时候左半屏幕里的小姐姐和披集明明还在两楼还怀疑是不是网络延迟......

#448.= =

我现在真的只想抄起小刀怼死这个辣鸡伊芙琳
让通灵者陷入险境也就算了还阴魂不散!!!

#449.= =

生化七玩家玩梗请适度
虽然让一个老太太当boss确实非常像伊芙琳的设定没错了.....

#450.= =

非生化系列玩家其实根本没看懂所谓的伊芙琳是什么意思
感谢ls提出意见

#451.= =

嘛反正论坛本来就是一个大家发表意见的平台
刷梗只要不刷太厉害应该也没问题?
确实一开始就有人提生化七,但是总体也没太过分吧?

#452.= =

关键既视感真的很强......
尤其是这个洋房的设计和一开始安娜奶奶站在客厅一动不动的样子,真的让我一秒魂归生化七
而且生化系列本来热度就高,生化七又是最近才出的新作
刷一下也不是不能理解?
(更不要说我坛大部分都是游戏宅的情况了)

#453.= =

现在要刷新作难道不是r6和吃鸡?
解救人质——十三个魂灵(yuri猫不慎击杀一个)
在不被击杀的前提下寻找98k——小季撒盐(其实我现在都在怀疑小季的盐是在厨房拿的)

#453.= =

ls陈独秀请坐下(笑哭.jpg)

#454.= =

我还在担心小季一开论坛发现居然开始为了论坛礼仪而争吵
心情复杂

#455.万国来朝字幕组

【无限下降的楼梯.jpg】
本来披集和小姐姐下了两楼就该进地下室了
然后发现底下全都变成了楼梯
都是套路!
【小姐姐扶额.jpg】
“又是通往地狱的楼梯......能不能有点新意。”
对于经验丰富的萨拉小姐来说这种楼梯应该是家常便饭了吧。
“虽然是老招数但是好用就行,对于恶魔来说也是这个道理吧?”
披集大佬的声音有点严肃。所以说这种东西还是很难解决的吗?
“这种东西我一个人就能搞定,不过现在没这个时间。”
小姐姐好像有点生气了。
“披集,帮我一把,咱们直接把这个楼梯给炸了。”
......萨拉小姐姐果然是武斗派呢。

#456.= =

前面那个奶伊芙琳的你给我出来!
突然响起的,是个,萝莉的,声音!
虽然很甜美但是在这种一片漆黑的地方响起来就很恐怖了!
而且她离摄像机还贼近!!!
吓死我了卧槽!
“可以把我的兄弟还给我吗?”(loli)
yuri猫和小季都没有理她,yuri猫应该是在加紧时间解除诅咒,小季应该是在加紧封印吧
可以听到好像野兽的咆哮声,在小萝莉说完话以后突然就响起来了!
“可以把我的兄弟还给我吗?”
“可以把我的兄弟还给我吗?”
“可以把我的兄弟还给我吗?”
“可以把我的兄弟还给我吗?”
立体环绕音加无限循环是精神污染无误了
关键萝莉还一步步地往小季和yuri猫的方向过去了啊啊啊啊啊!!!
【极暗的情况下loli的背影.jpg】
yuri猫你一定要帮小季把诅咒解除啊!
加油!

#457.= =

......我是第一个玩伊芙琳梗的那个
我在这里道歉
还有谁会知道这个老太太本体真tm是萝莉啊!!

#458.= =

卧槽惊了
安娜居然真的是伊芙琳
现实果然比游戏更惊人

#459.= =

那么问题来了
生化七里面的伊芙琳是霉菌
这里的安娜到底是什么东西?

#460.= =

【调高亮度后的loli背影.jpg】
看这身打扮和配色,确实是安娜没错了

#461.= =

至少安娜肯定不是正常人类
那么另一个委托人伊万又是什么情况?
他是知道自己妻子不正常吗?

#462.= =

说起来好像确实有点奇怪。
从伊万的表现来说他对安娜的感情也不像是装的,之前小季去探查卧室的时候床头柜上不是还摆着结婚照吗?
之前节目组播出的VCR里面亲戚朋友对这一对的感情评价也很高
所以安娜奶奶是恶魔的受害者而伊万爷爷是不得已配合?

#463.= =

事情也有可能并没有这么简单
等节目最后的访谈解谜吧

#464.= =

萌新求个VCR链接,这是什么时候放出的啊?

#465.= =

直播开始前一个小时就放出了的
大概是为了之后的直播蓄势

文里面经常刷到的伊芙琳是生化七的梗,伊芙琳是里面的大boss,前期是以一个老太太的形象出现,本体是萝莉,不是人类是一种霉菌

VCR里面也会有这一对委托人的情报,总之真相并没有楼里面猜测的那么简单www

由于设定是无关人员(大半是宅)在刷的论坛很难埋伏笔,所以就单纯当个故事看就好了www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