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gfy 13(完结)

案件并没有完全解释清楚,应该会有个访谈性质的番外进行详细的解谜
……先等我考完(吐魂
尢季大法好!

#516.==

伊万果然也有问题!
萨拉小姐姐和p大都被困住了,他是怎么进来的?!

#517.==

报告ls萨拉小姐姐刚刚爆破完毕,两个人已经下楼了
不过我也想不明白这货怎么会比他们还快就是了【我允许你先跑39米.jpg】

#518.万国来朝字幕组一号机

请各位保持冷静!字幕组正在全力施工,接下来节目的内容我们会第一时间放出来的!
我们也很紧脏啊!
ls蹲直播的小伙伴说的没错,萨拉小姐姐非常干脆利落地解决了楼梯,说实话那爆炸声让我现在都觉得耳朵有些疼……
然后我要夸夸披集大佬,立刻打开了dv!而且,现在地下室亮起来了!从镜头里终于可以看到人了!【笑哭.jpg】
【光线明亮的地下室.jpg】
【站在房间当中,面色惨白的萝莉安娜.jpg】
【半跪在小季身前,伸手显示出保护姿势的yuri.jpg】
yuri猫这个姿势!这个表情!苏爆!
而且各位注意!小季虽然大半个身子都被yuri猫挡住了,但是他的左手现在拿着那柄桃木剑!诅咒成功解除了!!!
呜呜呜【嚎啕大哭.jpg】

#519.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一号机皮下其实是个小季女友粉,刚刚大爆手速吓死人了……
咳咳,既然一号机通报了那么多好消息,那我就来补充一些坏消息吧。
yuri猫之所以作出了防御的姿态,是因为伊万就在他们面前。
一号机的位置看不大清楚,伊万是突然从地下室的角落里出现的,他待的地方光线很暗。接下来请各位做好心理准备。
【伊万开始脱落脸皮的脸.jpg】

#520.==

……卧槽,我点的炸鸡刚到别这样?

#521.==

吓死个人了我的天!所以伊万早就死了?还是说他也根本不是人?!

#522.==

我想到了画皮

#523.万国来朝字幕组一号机

咦?安娜怎么突然不动了?
而且她的头发,是在变白?
【安娜的背影,发尾变回白色.jpg】

#524.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等一下!伊万是个年轻人!?
【面皮脱落到一半,露出一张年轻的脸.jpg】
而且他在叫安娜“奶奶”?
什么情况?
【yuri懵逼.jpg】yuri猫好像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伊万说话了!
“很抱歉把你们牵扯进我们的家事,请和你们的同伴一起赶快离开这里吧。”
小伙子还挺有礼貌的哈
【伊万微笑.jpg】
这个时候萨拉小姐姐和披集大佬正站在门口,气氛很紧张。
不过安娜没有一点行动的意思,她好像被什么力量牵制住了。

#525.万国来朝字幕组一号机

【安娜脚底的魔法阵(?).jpg】
脚底下的东西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而且安娜好像恢复了理智,她在说话。
“是你吗,谢廖沙?”
老奶奶在哭。
“万尼亚到哪里去了?安德烈呢?他们去哪儿了?为什么只有你?”
这里出现了两个名字,谢廖沙和安德烈,有没有哪个大佬知道是谁?
“奶奶,您知道他们去哪儿了的。是时候该让这一切结束了,对吧。”
“他们都在您那儿啊。”
【yuri拉着小季迅速跑向门口.gif】
安娜毫无反应,好像怔住了。小季和yuri猫成功到达了地下室门口,萨拉小姐姐和披集正护送着他们俩慢慢往后退。
接下来的内容只能靠放在地下室里的二号机来转述了!

#526.==

来了来了之前不是说要分析VCR的细节吗?
里面某一幕镜头闪现了家谱【家谱.jpg】
谢廖沙是安娜和伊万的孙子,安德烈是安娜的兄弟
所以之前我们遇到的伊万应该就是谢廖沙假扮的
而且谢廖沙应该也有灵能力,他对这间屋子应该已经做了很多手脚,所以才能发动能力先萨拉和p大一步进入地下室
至于“在您那儿”,我猜测……是被恶魔吃掉或者同化了吧
唉:(

#527.==

地下室的灯是不是也是他开的?没想到是个好人???

#528.==

等等我有点没看懂……到底什么情况

#529.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诸君。
抱歉。
黑屏了!!!
谢廖沙说不想让我们看到更多的内容了qwwwwq
对不起!!!

#530.万国来朝字幕组一号机

通灵者们离开了屋子,yuri猫说一切都结束了。
心情好像有点沉重。
p大问不用再和观众解释一下来龙去脉吗?
【yuri猫冷漠.jpg】
“我还有些问题很在意,等调查完再说。”(yuri)
“你真的还要查下去?这可能并不是个令人愉快的故事。”(萨拉)
所以通灵者们大致都明白发生了什么但就是不说明白
【保持微笑.jpg】你们这样我们字幕组很难做人啊

#531.==

神仙对话

#532.==

等等他们在打什么哑迷我完全听不懂……瑟瑟发抖
【我觉得不行.jpg】

#533.万国来朝字幕组一号机

woc等一下!
房子塌了!
而且小季脸色超差!
“最后还是这样的结局啊。我本来还以为能帮他解决掉恶魔呢。”天哪小季的苦笑……他之前已经算过了,知道结局不好吗qwwwq?
“光虹,这不是你的错。”披集大天使去安慰他,“你已经尽力了,这是谢廖沙自己的选择。”
“所以尤里,之前我已经和你说过问题的严重性了,果然我们还是(yuri此处死亡瞪视)……算了,没什么。”
小季这是想说什么?直觉告诉我yuri的暴躁和这件事有关系。
而且yuri猫这个表情,超级不妙,感觉好像要开大了。
【yuri严肃,萨拉小姐姐默默后退两步.gif】
好的,yuri开口了,他说不管你算出什么样的结果我都卧槽等等sgndimdugaodhhshv%dhksjwjMAJGGDM

#534.==

???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字幕组?

#535.==

直播党目瞪口呆
剧透一下
抱歉各位我失恋了【强颜欢笑.jpg】

#536.==

???woc怎么了?

#537.已经疯了的字幕组

……………………
yuri猫对小季说,不管你算出了怎么的结果,我都是不会和你分手的。
……………………
诸君,我,我…………
【披集目瞪口呆.jpg】

#538.==

等一下他俩究竟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END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