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the story behind that(3 end)

【“咳咳。”v总假咳了几声,“虽然我很能理解yuri你的心情,不过你和季的问题要等到压轴,先别着急啊www”

     小季的脸一瞬间爆红。

“那么继续之前的话题,巴巴罗萨,安娜和伊万,这三个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v总提问。】

~23333果然最后的问题是关于尤季的吗!~

~所以这两个人是实锤了?~

~看之前的节目完全看不出来啊!~

~感觉节目组在拍摄过程中疯狂推奥尤,结果后台尤季修成正果......所以花絮放出,请~

~奥尤之间可以交付背后的战友情真的萌die我!不过如今正主既然已经公开关系了,果然还是要尊重yuri猫自己的选择~

~好男人都出柜系列(笑哭.jpg),我家鸡仔就这么被露西亚小毛子拐走了吗?!~

~祝99~

~所以已经没人真的关心安娜和伊万了吗(笑哭.jpg)~

【“为了详细了解在伊万家的小镇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和yuri通过各自的渠道去搜索了近期的记录。”萨拉小姐姐说话了,”根据教会那里的记录,确实找到了类似的案件。“

“事实上伊万那一次遇到的骚动还不小。”尤里接上了话题,“可以说是近几十年比较严重的灵异事件了,露西亚女巫协会那里也有一些调查记录。安德烈在那里施行的仪式、召唤的恶魔毫无疑问是来自中世纪黑暗时代的残余。”

“作为东方的通灵者,我和小季对西方‘黑暗中世纪’的定义还真的不太了解,这一次的案子可以说是长见识了。”披集心有余悸地摇摇头,”那可真是不安全的时代啊。“

“但是更让人觉得痛心的是,正是人们对所谓‘力量’的探求走上了歪路,才使得那些原本仅仅是灵体的恶念被强化成了恶魔。”季光虹叹了一口气,“如果我们的调查没有问题的话,安德烈所召唤的’恶魔‘,是他的先祖被杀死后残余的愤恨。通灵者的能量被扭曲成了诅咒,但是力量的来源,他的先祖已经死去了,想要发挥诅咒的能量就必须补充灵力。”

v总的脸色沉了下来:“为了复仇而逗留的恶念......还真是老套的戏码。”】

~想起来v总相当讨厌对死者不尊敬的行为......~

~yuri其实也是啊,两个人作为亡灵系的大佬,对于人类的灵魂更加尊重也是自然的~

~不同的视野导致不同的观点,像这个红胡子明显戳爆了v总的怒点~

~补充灵力......所以安娜和伊万才被盯上了吗?~

~这就是为什么这两个委托人会找上节目组吗?为了继续吸收灵力?那么那个孙子又该怎么解释?~

【“就像你想的那样,天真的妹妹收到了哥哥寄来的信件和包裹,然后毫无戒心地打开,举办了仪式,释放了恶魔。”yuri冷笑道,“更加恶心的是 ,那个人渣为了逃脱法律的制裁,把自己的灵魂和先祖的恶念揉在一起逃了出来,然后附身在了他妹妹身上。”

“我们都知道这会带来什么结果。”披集默默作结。

 “伊万大概是什么时候被消耗光的?”v总的脸色超级难看。

   萨拉小姐姐叹气:“我们查了当地的丧葬记录,大概就是他们联系节目组之前一周。我们也找到了关于谢廖沙父母的记录,他们没有伊万那么浓厚的灵力......”】

~消耗光......是我想的那个消耗吗?~

~所以谢廖沙会说伊万和安娜在一起了,是因为他已经被安娜吸收了是吗~

~我的天哪......~

~安德烈这是真的人渣到了极点~

【“最后是谢廖沙想到求助节目组的。”季光虹说道,“就像我们之前说道的那样,他是一个完全没有灵力的普通人,或许伊万在......走之前告知了他真相,处在被安娜监视的情况下,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了。”

“他一开始是想让你来处理的,维克托。”yuri摇摇头,“可是那个巴巴罗萨,他可是你的老熟人。所以最后只能挑选了我。”

“说实话你做的还真不怎么样。”v总是真的讨厌啊!yuri猫再一次死亡瞪视。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大家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成熟一点yuri!”】

~维勇实锤!~

~他俩都实锤到不能再实了还有啥好说的......无辜群众只要等着被秀一脸就可以了~

~v总是真的好烦啊2333,师兄弟的塑料情~

~不过这一次yuri的表现确实让人感觉有点不专业,可能是一开始就没摆好心态吧~

~毕竟谁也没想到第一期节目就会遇到这样的大boss级角色~

~npc还有问题~

~......突然担心起下一期的参赛者了呢~

~话说接下来是不是就可以进入尤季关了!!!~

【“好的,接下来的问题就没有萨拉和披集你们什么事儿了,尤里和季光虹,这应该是大家最好奇的问题了www,尤里你先来吧!我们上台之前说好的,愿赌服输,不准逃避问题。”

    披集和萨拉姐姐开始咯咯咯笑了起来23333,v总唯恐天下不乱的属性开始了!!!肯定又哄骗了尤里打赌对吧!!!

  “首先,你和小季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具体是什么情况?”

   “就这么开始的呗。”yuri猫有点小扭捏,“真正确定关系的时间的话......大概有半年多了,就是当时一起拍节目的时候,奥塔别克和猪排饭都在的那一期。”

    “半年多了?!”披集超——级——惊讶!“季你都没和我们说过!”

      小季的脸超级红,声音也很小:“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啊,而且我觉得没啥大必要呗......”】

~我的天哪小情侣害羞现场,这是什么天赐的可爱我自杀~

~居然已经半年多了???还是已经“确定关系”半年多了???你们暧昧期有多长?三年吗?~

~我家鸡仔居然连披集大佬都没告诉,社会社会~

~“就这么开始的呗“yuri猫的回答真的是不如不回答~

~给公开出柜的小情侣一点面子啊wwww~

【“那么为什么突然决定公开了?”v总的神情严肃了一点看向yuri,“你最后的拒绝分手宣言可不是冲动发言,是故意在镜头前这么说的,对吧?”

   yuri没有否认。

   小季稍微恢复了一点理性,替沉默的yuri回答了这个问题:“是因为我的占卜结果。”

  “我和尤里一直没有公开的原因是因为作为通灵者,我们都很清楚自己获得力量的代价是什么。”小季苦笑了一下,“正如我们东方的’三弊五缺‘和西方的各种不详的传说,通灵者似乎注定无法得到普通的幸福。我和尤恰在......这次任务开始之前因为我的占卜而产生了一些......争吵,加上最近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意外,我当时非常坚定地认为分手才是对我们而言最好的选择。”

  “他是在犯傻。”尤里插嘴。

   小季好像没有被打断一样继续说下去:”然后我们去解决了安娜和伊万的委托,经历了接近死亡的威胁之后,我们又谈了一下。“他沉默了一下,好像在斟酌语句,最后笑了出来,”我现在觉得我确实是在犯傻。“

    维克托点头:“果然啊,你和勇利考虑的问题一模一样。”他的神情柔和下来,“那你们之后打算怎么办呢?要知道,通灵者的未来可是充满危险的。两个强大的通灵者在一起只会更加危险。这样值得吗?”

    “你觉得和猪排饭在一起不值得你冒险吗?”yuri态度非常坚定,“反正我从来没怕过所谓的命运的威胁。我和季会把这些破烂问题给解决的。”

 “至少现在看起来,一起面对未来才是对我们两个来说最好的选择。”两个人开始恋爱中的傻笑!!!还对视!!!】

~yuri猫男友力简直满分!~

~其实我也很能理解小季的想法,正是因为在乎所以才不想yuri猫受伤啊~

~之前我还羡慕通灵者牛逼,现在觉得他们是真心惨,谈个恋爱就把人生难度调成了地狱级......~

~我的妈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呜呜~

~2333不过对于小季和yuri这种水平的通灵者来说这也是小菜一碟吧~

~不管怎么说,祝99~

~祝99~

~祝99~

~一定要幸福啊!~


end


嗯......就这样草率地结尾了

解释了一些问题,最后还是开放性的结尾

我对尤季两个人性格的观点是,相比较尤里,季光虹无疑是比较敏感的那一个,但是这不意味着他娘、懦弱,我心目中小季的本质是一个温柔的人,所以他会想的很多,他会担心和尤里的关系带来的危险,他性格中缺乏自信的部分也会让他有一种不安全感,所以他会选择以“分手”的方式来保证尤里的幸福。(这当然是个傻决定,小季之后自己也认识到了)

(不过私心认为尤里别扭的感情表达方式真的很容易让另一半感到不安)

至于尤里,我觉得他是一个自信到自傲的人,他的信念非常坚定。相比小季,他更年轻,看问题的视角也更加积极。而且尤里对待感情是非常认真的,他选择了季光虹,就不会在意付出,也不会畏惧危险。

最后尤里说服了小季,他让小季相信他们之间的感情。而小季,他后退并不是因为畏惧挑战。所以当尤里拉住他的手,打开通往未知未来的大门时,他会犹豫,但最终,他会和尤里一起前进——

就像文中所说,希望尤季能幸福,从高中生情侣到真正“一生的伴侣”,这大概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he了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