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学园au】失(败)恋(犬)阵线联盟 6

现代学园paro,相声文,ooc全员谐化注意

本质鬼组抱团友情向,186后受刺激之作,现在在担心187出来之后缘一无惨的人设会不会要大改。大量私设注意,鬼组(目前)全员单箭头(并且开始迫害三哥)

cp涉及日黑童琴and炭无惨注意避雷

感觉本文又可以名《今天鬼舞辻樱子小姐约会成功了吗?(没有)》

请放心期末地狱开始了,不会一直保持日更的(。)

四十三.

 

午休时间到了,是时候去找猗窝座谈谈了。

鬼舞辻无惨自信地推开小礼堂的大门,在被外面灿烂的骄阳糊了一脸之前迅速收手后跳三步,样子活像被开水烫了的猫。

跟着他身后的童磨“唰”地把扇子打开遮住眼,黑死牟迅速低头开始数地砖。

两个人都默契地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怎么回事!说好的今天一整天都是阴天呢?”大概是紫外线过敏重症患者的无惨感觉受到了欺骗,“天气预报,你算计我!”

“无惨社长,要不......您就在这里等我们的消息?”说话的时候黑死牟还是死死地盯着地面,好像能从黑白格子的花纹里活生生看出一个足球,为了维护社长(并不剩下多少的)尊严可谓尽心尽力。

实在没有勇气在这样的艳阳天出门,鬼舞辻无惨叹了口气:“既然天意如此,那就只能这样了。”

 

四十四.

 

我妻善逸很后悔,非常后悔。

他在心里第一万次地责问自己:“你为什么要和炭治郎闹脾气呢?他虽然和美丽学姐暗度陈仓,但是除此以外,他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啊?你为什么就要耍小性子,自己一个人跑去小树林吃饭呢?你看,遭雷劈了吧!”

劈了善逸的雷,本作中担任邪恶表哥役的狯岳,无情地又踢了一脚他的可爱小学弟:“你在嘀嘀咕咕啥呢,走快点!”

“不行!我不走了!”对未知的恐惧终于超过了对强权的恐惧,善逸猛地抱住了路边的电线杆嚎啕大哭,“你先跟我说清楚到底要干嘛!不然我去告诉爷爷其实是我搬的路由器你扯的网线,要死一起死!”

“臭小子你敢!”狯岳举起拳头,迎上善逸宁死不屈的眼神,一番权衡之后还是放下了,“算了,告诉你也没什么。咱们社社长鬼舞辻无惨他......他妹妹想见你。”

善逸的眼睛亮了:“鬼舞辻无惨的妹妹,也就是极品美女鬼舞辻樱子小姐想见我!?哥,你真是我亲哥!你干嘛不早说!她在哪她在哪,快带路!”

“啥?他......她就在小礼堂啊还能在哪......”狯岳突然被他热情拥抱,吓了一跳的同时还感觉有些恶心,赶紧报了坐标。没反应过来,怀里又是一空,再一瞧,黄毛影子都快看不见了。

“哎你等等!”向着远去的背影象征性地喊了声,狯岳才突然想起来,今天的鬼舞辻无惨社长,好像,貌似,大概,并没有女装。

狯岳仿佛看到自己头顶缓缓浮起了一个大字:“危”。

 

四十五.

 

狛治感觉自己现在非常幸福。

虽然之前在奶茶店被继国岩胜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打骨折,而且还因为他弟弟是学生会会长所以申诉无门——

(继国缘一立场坚定:“兄长大人那么温柔怎么可能会伤人,狛治同学,随意造谣可是严重违纪。”

狛治看了看他手里的木刀,又看了看自己完好的右手,最后明智地选择了沉默。)

——但是他已经不再是过去的那个他了!那个单恋不得的苦逼猗窝座已经死去了,现在的他是恋雪的未婚夫狛治!他是成功的脱团狗,是幸福的现充,是可以恳求校医珠世小姐给他两只手都打上石膏然后顺理成章躺在床上享受女朋友投喂的成功人士!

“狛治君,今天的饭还合你口味吗?”

女孩温柔地拭去男孩嘴角不小心沾上的饭粒。温暖的日光透过纯白的窗帘照进来,为屋内的一切镀上一层淡淡的金光。可女孩的笑容是比阳光还要珍贵千倍的宝物,只要能守护这永恒的午后一刻,狛治愿意付出一切代价,甚至堕入永夜。

于是他悄悄捂住强烈抗议的胃部,扬起一个毫无破绽的真诚微笑:“非常好吃!恋雪你的手艺真是越来越好,比黑死牟那家伙做的美味多了!”

面对心上人的夸赞,女孩害羞地红了脸:“比那个继国岩胜学长做的还好吃......是真的吗?因为之前忍同学跟我说料理的精华就是紫藤花汁,所以我这次尝试加了一整碗。狛治君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四十六.

 

医务室外,童磨正拼了老命试图阻止暴走的继国岩胜:“黑死牟大人,冷静!别忘了我们来这里的目的!”

狛治的右手距离真正骨折还有10分钟。

 

四十七.

 

尚且不知道前方是地狱的我妻善逸以闪电的速度冲入小礼堂。

他几乎是撞开了小礼堂的大门,闭着眼睛红着脸大声呼喊:“鬼舞辻樱子小姐您好!我是低年级的我妻善逸!听说您想要见我,所以我来见您了!请您考虑一下和我结婚吧!”

他声音洪亮,肮脏的高音更是极具穿透力。原本小礼堂里快乐吃饭聊天的社员像是突然被噎死了,全部识相地闭了嘴。

一阵不长不短的静默之后,一个优美低沉,但绝对是属于男人的声音响起,笑意里面包裹着尖锐的杀意:“好啊。”

草。

我妻善逸慌了。

他上一次当着哥哥的面向妹妹求婚,差点被好脾气的炭治郎用法棍打爆。加上学园里莫名泛滥的兄控妹控传统,善逸不是很敢想象这一次等待着他的是怎样的结局。

 

四十八.

 

神啊,如果你真的存在,请满足我此生最后一个愿望吧。

绝望的善逸如此祈祷到。

我要诅咒傻逼狯岳这辈子打游戏延迟不低于400!!!

 

四十九.

 

“所以......嘶......你们只是想要通过我找到炼狱杏寿郎然后通过炼狱杏寿郎了解灶门炭治郎的时间表?”真男人狛治一边忍受着暴力护工愈史郎给他右手打石膏的痛苦,一边颇感无语地问道,“这个灶门炭治郎是谁啊,值得两个副社长一起过来问?他是紫藤花内定的下一任社长?”

上弦壹和上弦贰交换了一个眼神。

然后他们默契绝佳地同时开口:“他是我们未来的社长夫人/他是社长大人最近看上的面包人。”

猗窝座迷惑:“啥?”

上弦壹和上弦贰又交换了一个眼神,彼此都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出了深深的不解。


五十.


黑死牟:“我一直以为......炭治郎对社长大人来说就如琴叶之于你,缘一之于我。”

童磨:“呵呵,你以为他手机里20多个面包人是假的吗?如果社长对炭治郎有我对琴叶夫人一般的心意,怎么可能一边追他,一边吊着别的男人女人?”

仍然非常感到十分迷惑的猗窝座:“虽然不是很懂你们在说什么,但是童磨你的后援会里有200多个女人吵着要给你生孩子。我觉得你没什么立场批判鬼舞辻社长。”

童磨不屑:“那些面包人和琴叶夫人能一样吗?”

黑死牟异议:“可......你又怎能断定炭治郎不能是那个特殊的?在你遇到琴叶之前,你不也从没想过你会真正爱上某位女性吗?”

感到更加迷惑的猗窝座只能根据目前已知的情报大胆推理:“这都什么跟什么......所以这个灶门炭治郎是抢了我们社长真爱的女性吗?在我退社期间到底错过了多少?”

 

五十一.

 

在现场终于爆发的愈史郎:“你们三个大男人为什么尽在这里聊一些情情爱爱的,好恶心啊!能不能赶紧滚不要打扰我和珠世大人的二人世界啊?!”

 

TBC.

 

令和小道消息:狯岳和善逸一起住在他们爷爷家里,老人家每天晚上8点必会定点关WIFI。关系水火不容的表兄弟由此第一次达成了统一战线:狯岳拉网线善逸装路由器。从此他们的夜生活质量才终于得到改善。

评论(7)

热度(3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