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学园au】失(败)恋(犬)阵线联盟 7

现代学园paro,相声文又回来啦!ooc全员谐化注意

本质鬼组抱团友情向,大量私设注意,鬼组(目前)全员单箭头

cp童琴日黑and炭无惨注意避雷

五十二.
  

美好的午后,上弦月戏剧社的上弦壹贰和(前)叁排排坐在医务室外的长椅上,面色凝重。

先开口的是黑死牟:“猗窝座,你......不和恋雪一起去上课吗?”

狛治无语:“我两只手都这样了还怎么上课?”

“不可以吗?”黑死牟歪头,明显完全没觉得自己的暴力行为有什么不妥,“如果是缘一,哪怕没有四肢,一定也可以顺利完成学业......满绩毕业。”

“但是我和恋雪下节课不在一个教室而且就算是那是你弟没有四肢也有点太惨了吧......不不不这都不重要,还是先解决社长的恋爱难题。”意识到和疯狂弟控黑死牟无法沟通,猗窝座明智地选择了转移话题。

倒是童磨突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什么?现在已经上课了?可下午第一节课不是两点半开始吗?”

不,一直都是下午一点就开始。童磨,你到底是怎么顺利升级成为学长的?

上壹和(前)上叁一个看天一个看地,并不想对上贰的问题作出任何评论。

最后,还是黑死牟先开口:“我们来谈谈......关于炼狱杏寿郎和......灶门炭治郎的事情吧。”

 

五十三.

 

上课已经十分钟了,可善逸的位置还是空着的。

虽然善逸本人整天哭喊着学习太难太苦想放弃,可他实际上是一个很刻苦的人,这还是他第一次无缘无故迟到这么久,炭治郎给他发了LINE消息也没有回复。

说起来还得多谢鬼舞辻樱子学姐这一个月在LINE上的狂轰滥炸,忠实的短信党灶门炭治郎总算熟练掌握了一些现代通信技术。可是不管通讯怎样发达,对方没看到也没办法。

于是他戳了戳左手边已经开始在课本上画小野猪的嘴平伊之助:“伊之助,你知道善逸去哪里了吗?”

“哈,谁知道啊?”心大的伊之助完全没有意识到任何问题,“今天上午一下课他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也没和我们一起吃饭。啊!他肯定是一个人偷偷跑去吃独食了!可恶的家伙!”

“善逸不会做这种事的。他临时走开估计是有什么学生会活动要忙吧!”眼看伊之助就要在课堂上闹事,操碎了心的长男赶紧出言安抚,“冷静点伊之助!老师看过来了!”

不过他急中生智劝说伊之助的话好像还真有些道理,说不定善逸真的是被什么学生会的活动绊住了脚,果然还是问一下缘一前辈比较好。

炭治郎打开了还是刚入学时善逸帮他完善的好友列表,陷入了迷茫:

“我并没有被讨厌”“吾之利刃,可斩顽石”“今天也想谈恋爱❥”“男人的关键字是华丽”“女朋友的睡颜天下第一”......

这些人都是谁啊?

于是炭治郎又戳了戳他前排神游天外的时透无一郎:“无一郎君,你知道缘一学长LINE的昵称或者头像是什么吗?

 

五十四.

 

好消息是我妻善逸现在还活着。

他有些庆幸地意识到鬼舞辻无惨和这个学园里的大部分兄长系角色不同,并没有“超高校级的弟/妹控”这一恐怖属性。考虑到他凶残的风评,在善逸大声喊出了对他妹妹的求婚宣言以后居然没有立刻被吊在小礼堂外晒死,他对善逸可以说是非常仁慈了。

虽然事实的真相是鬼舞辻樱子这个“妹妹”并不存在,一切都只是女装大佬的独角戏,不过可怜的善逸并不知情。

而且,坏消息是,虽然他并没有被吊在小礼堂外晒太阳,但是被吊在小礼堂里晒日光灯还是少不了的。

因为鬼舞辻无惨一向是一个非常耿直的审讯者,他不搞胡萝卜大棒的那一套,从来都是直接上狼牙棒。而且他还有一群非常靠谱的社员,比如说,能够在三十秒之内把我妻善逸绑好吊在天花板上的精英社员累。

五十五.


上弦月戏剧社的优秀社员,累,虽然外表像小学生,却具有超乎成年人的智慧。

累在高中时代不幸遭遇了全家都变成面包人的“天灾”。在事态不可挽回之前,聪明的累意识到了父亲迷恋的“樱子夫人”、母亲想要出轨的对象“月彦先生”、姐姐一直挂在嘴边的“鬼舞辻学长”的哥哥偷偷追求的“花学姐”是同一个人。为了保护家族,累勇敢地找到了一切的罪魁祸首鬼舞辻无惨。

因为欣赏他的能力,无惨并没有对他的家族继续作出过分的欺骗行为。累他自己却被鬼舞辻樱子的魔性魅力所吸引,高中毕业后就加入了上弦月戏剧社。

在之前推出的历史向剧目中,累负责扮演天草四郎时贞一角,广受好评。

五十六.

看来为了获得紫藤花戏剧社的情报,上弦月的这帮人已经丧心病狂了!

对紫藤花一心一意的我妻善逸下定决心,无论遭受怎样的严刑拷打,都要保守社团的秘密!

而且他还打算最后挣扎一下:“你......你们这是严重违反校纪校规!我是学生会的成员,缘一会长不会放过你们的!”

“嗯,我知道啊。”鬼舞辻无惨非常淡定,“所以我们打算告诉他这都是黑死牟的主意。”

一击绝杀。我妻善逸哑口无言。

对不起,产屋敷社长!敌方率先使用了核武器,我的意志可能真的不够坚定!如果我泄露了什么紫藤花戏剧社的秘密,还请您原谅我!

我妻善逸泪流满面。

 

五十七.

“那么,我妻善逸同学。”欣赏着瑟瑟发抖的小学弟,恶魔露出了残忍的微笑,“现在我要你把你知道的关于灶门炭治郎的全部信息都说出来。全部。”

啥?你这么大费周章地把人绑来,我做了这么久的心理建设。结果你想知道的就这?不问问我紫藤花的下一部戏剧是什么吗?不问问我紫藤花的下一任社长是什么样的人吗?不问问我产屋敷耀哉的五年规划吗?

有那么一瞬间,我妻善逸感觉受到了欺骗。

 

五十八.

 

时透无一郎也是一个神人。

他是全能王继国缘一的远亲,同时也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不过他仅仅在文科上有和缘一相似的天赋,理科成绩堪称惨不忍睹。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修读了哲学系硕士学位,平时他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简单来说,就是常年保持神游状态。

会和炭治郎善逸他们分在一个班是因为他在读完研究生后就跑过来和他哥时透有一郎一起上学,美其名曰修双学位。只可惜他哥学的是理科,于是时透无一郎在上课时的走神情况就更严重了。

这位大佬接收到炭治郎的求助,歪歪头,开始思索:

“缘一学长的话......如果我没记错就是用自己的大头照当头像的。昵称......我是真的没有印象了。”

“好的,谢谢你无一郎!”

炭治郎仔细寻找,果然在一堆奇形怪状的图片里找到了继国缘一的脸。

 

五十九.

 

他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个挂着继国缘一高清正脸,昵称为“要成为世界第一的武士”的账号是否有哪里不太对,当即发消息询问道:

“缘一学长您好!我是低年级的灶门炭治郎。请问我的同学,我妻善逸现在是在学生会帮忙吗?他这节课迟到了很久,我想问一下您是否知道他的去向。”

 

六十.

 

阴差阳错收到消息的黑死牟十分担忧:“......无惨社长居然如此高调行事......这样……很快就会被灶门炭治郎找到头上来的......”

在旁边窥屏的猗窝座提出了合理的推断:“果然,无惨社长也完全没有意识到现在是上课时间呢。”

 

六十一.

 

同样在窥屏的童磨:“所以下午第一节课真的不是两点半开始吗?”

 

TBC.

 

令和小道消息:继国缘一的LINE头像是偷拍的他哥的侧脸,因为是神之子的拍照技术所以无论是光影还是构图都堪称完美,没开滤镜胜似滤镜。

他的昵称是“想成为世界第二的武士”

评论(18)

热度(3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