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gift for you(11)

写在前面:很抱歉之前一周没有更新......

一个原因是最近在赶deadline,压力挺大的

另一个原因是这个故事已经接近尾声了,虽然这个故事的剧情很简单,但是用论坛体的方式来表现就比较麻烦......

会尽力在寒假结束前将这个故事完结的!


#465.= =


直播开始前一个小时就放出了的

大概是为了之后的直播蓄势


#466.= =


到底之后会发生什么!!!

我超级紧张!


#467.= =


同紧张!

本来还想一边写作业一边刷论坛的结果现在一个字都看不进去了!


#468.= =


去瞄了一下VCR

话说里面会不会有什么我们之前没有注意到的细节?

求各位分析帝推理帝大开脑洞


#469.= =


说起来我确实对里面的某一点有一些在意。

就是在介绍委托人背景的时候谈到过伊万和安娜是在国外某个节日上遇到的,一见钟情,然后回国结为夫妻。

但是之后又说两个人都不喜欢旅行,基本上一辈子都没有离开这栋房子。

这样的两个人为什么会一同参加某个国外的节日呢?

还有疑点,没发完


#470.= =


我觉得ls的推理有点牵强

年轻人比较喜欢旅行,老了以后渴望安定

这样子也说的通?


#471.= =


我是469l

之所以会对这一点提出疑问

是因为我想起来伊万的妹妹,娜塔莎,提到过这样一句话

“安娜和伊万认识满一个月以后就结婚了,刚好是幸福的六月新娘。”

“刚好”这两个字引起了我的疑问。

是否可以理解成,那一天刚好是六月一号?

那么安娜和伊万就是在五月一号,国外的某个节日认识的。

而五月一号,在西方文化中是专属于女巫的节日。

也就是说,安娜很有可能是一名女巫!


当然以上纯属我个人看法。


#472.= =


卧槽膜拜大佬

虽然对“刚好”两个字的解释有点牵强,但是也不是说不通

如果娜塔莎真的是这个意思的话,安娜就很可疑了

恶魔为什么会找上这一对老夫妇也说得通了


#473.= =


【安娜和伊万放在床头柜上的结婚照放大.jpg】

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这里有一行黑笔写的日期

确实是六月一号


#474.= =


不过就算安娜真的是女巫也解释不了伊芙琳的出现

莉莉娅女神也是黑女巫,但是她明确地说过女巫相比常人只是拥有了通灵的能量

而安娜这种“返老还童”明显已经脱离了正常女巫的范畴啊


#475.= =


说起来在VCR里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

住在附近和老夫妇认识的人们对他们的印象都好的出奇,对他们的遭遇也基本都持同情的态度

“希望通灵者能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安娜和伊万都是很好的人。”

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这对老夫妇会招来这样的祸事,他们也都相信是人在背后搞恶作剧。

为什么他们这么相信底细不明的邻居?难道就不怀疑他们过去招惹过什么东西吗?


#476.= =


过度的信任就会让人觉得非常奇怪

是这种感觉吗?


#477.= =


说来也是啊,安娜和伊万不是结婚以后才搬到这里来的

再之前这栋房子属于伊万的爷爷,去世以后就空置了

仔细一算的话至少荒废了有十年,哪怕一开始就住在这里的邻居也只能了解25岁以后的安娜和伊万

遇到这种事为什么会一点都不怀疑受害者年轻时招惹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呢?


#478.= =


等等你们这样想也有点过分了吧?

朝夕相处的邻居遭遇了恶灵,第一反应肯定是同情啊?怎么会无缘无故地怀疑呢?


#479.= =


说实话我也没法理解lss说的“过度信任”

这只是最基本的信任吧?


#480.万国来朝字幕组


萨拉小姐姐要求披集把摄像机关上。

“有些东西不能放出来。”(萨)

“那么能只关镜头吗?之前yuri施法的时候我已经关了一次了,再让观众们什么都看不到有点不好意思啊~。”(p)

【小姐姐无语.jpg】

“你还真是宠观众啊,老好人披集。”(萨)

“当然如果实在不行我就关掉!都是通灵者我也可以理解保密的重要性,只是喜欢萨拉的粉丝们也想要知道自己的爱豆是怎样除灵的吧?”

“......如果只保留声音的话......好吧。”(萨)

小姐姐最后妥协了!感谢披集大佬!

不过这样我这边的情况不就和二号机一样变成广播剧了吗(笑哭.jpg)


#481. 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帮我挡一会儿那家伙。”(yuri)

yuri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吃力,估计给小季解咒也耗费了不少精力。

“好。”(季)

【金色闪光.jpg】

小季用右手像是划结界一样划了一线。伊芙琳好像对闪光有一点忌惮。

“好烫!好烫!这是什么东西!你弄疼我了!”

说实话loli的声音还是很可爱的,只是,这么尖的叫声,只会让人感到害怕

“说起来dv还在这里,光虹你要给你可爱的粉丝们解释一下吗?”(yuri)

哇在这种时候就不要逞强开玩笑了yuri猫!

“只是很普通的‘障’而已,也没什么好说的。还好对恶魔也有效,不然我可就真的得头疼了。”(季)

不不不对于我们这种普通人来说“障”是什么也完全不清楚啊!

小萝莉开始撞这层“障”了,一边吼一边撞。

通灵真的是一件很需要心理素质的工作......


#482.= =


“障”大概就和霓虹的结界概念差不多?

或者是野良神里的“一线”那种东西?


#483.= =


通灵者的世界我们太刨根问底也不好吧

“障”是阻隔亡灵的手法,听名字就知道了

对于优秀的通灵者来说肯定是基本功


#484.= =


心疼一波把直播看成广播剧的转播娘(笑哭.jpg)

今天也被披集大佬实力吸粉


#485.= =


披集真的可以说是实力宠粉了!

不仅宠自家的,甚至还宠别人的!

披集世界赛高!!!


#486.= =


出现了!披集狂热粉!

顺便指路披集爱的交流群:xxxxxxxxx

欢迎各位喜爱披集的迷弟迷妹们加入!


#487.= =


loli一边撞一边吼......

仔细想想真的好可怕啊!

诸君我可是萝莉控啊!


#488.= =


先把ls抓起来再说别的


#489.= =


所以!

你们都忘了VCR了吗???

有没有大佬愿意继续分析的求深扒!!!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