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gift for you(12)

一个鬼故事。

我,开学,了。



#489.= =


所以!

你们都忘了VCR了吗???

有没有大佬愿意继续分析的求深扒!!!


#490.= =


关键Vcr也就半个多小时,其中一大半还是在介绍遇到的恐怖情况

对于受害者的情报真的不多


#491.= =


节目组也没想到第一个任务的受害者居然会有问题吧


#492.= =


想起来一个月前小季在sns上晒出来的占卜结果是大凶

一时竟然不知道该感叹小季运气不好还是实力太好


#493.= =


原来小季问的是这次的任务?季粉不是一致同意是在为某手游的抽卡结果做占卜吗?【笑哭.jpg】


#494.= =


是亲粉丝了【笑哭.jpg】


#495.万国来朝字幕组


可以听到萨拉小姐姐在念咒语!

披集大佬在进行解说......虽然一点关键字都没有透露就是了

“萨拉真的说炸就炸啊!选择用火焰的咒语吗?”

“在很多咒术体系里面火和水作为两个基本的元素,与天堂和地狱都有很深刻的联系。”

“比如说地狱之火与天堂之火,水也有圣水与沟通阴间的双重身份。”

“然后在这里,萨拉就选择了以火攻火,不得不说是非常硬派的做法呢!”(以上全为p大的碎碎念)

“别废话了,来帮我拿一下东西。”(萨拉)

披集大佬好像老老实实地去帮忙了,萨拉小姐姐气场贼强

“诶萨拉你还带了这个东西吗?升级了?”(披集)

“我和哥哥前一段时间升为了****地区的高级驱魔人,这是新申请到的装备。没想到第一次居然会用在这里。”(萨拉)

地区实在听不出是哪里,或许驱魔人对地区的划分和我们一般人不一样吧。

在此恭喜一下萨拉小姐姐和妹控!

不过萨拉小姐姐和p大都没有透露具体是怎样的装备......

来了!可以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是在烧木质的楼梯吗?!

“披集帮我拦住底下哪些冲上来的恶魔!”(萨拉)

“没关系,就交给我吧!” (披集)

果然披集和小姐姐都是非常可靠的通灵者!


#496.万国来朝字幕组二号机


loli真的是不顾一切地在往小季和yuri那里冲过去啊!

“放开我的兄弟!!你弄疼我了!!!”(loli)

“本来以为只是沾染上了恶魔的气息而已,没想到是整个人都投身地狱了,真是恶心。”(yuri猫)

“yuri你还要多久,我有些撑不住了!你没察觉到吗,地狱在逐渐靠近!”(季)

“啧,再等一下!”(yuri猫)

然后就只有loli挣扎的叫声,小季和yuri猫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咒术之中了。目前的状况仍然是僵局,不过蹲直播的小伙伴可以发现loli的声音是越来响的,用感觉来说的话就是能察觉到loli正在逐渐变强,应该是和小季所说的“地狱在逐渐靠近”有关系。

加油啊小季yuri!


#497.= =


yuri猫解咒该有三分钟了吧?看来这个诅咒真的挺厉害的......


#498.= =


想到了诅咒约等于吃饭喝水的莉莉娅女神,真·黑女巫

不是说yuri是她最骄傲的学生吗?这可是v神都没有的待遇

只能说这一次的恶魔很强大,甚至做到了让地狱影响人间的地步


#499.= =


之前还怀疑过安娜是不是本身就是恶魔,现在看来安娜是整个人都投身地狱的人类啊

那么伊万肯定对通灵者们也有所隐瞒,说不定伊万也是一个巫师呢


#500.= =


所以这就是一个吸引通灵者的陷阱?

那么究竟为什么安娜和伊万要冒着被除灵的风险找上剧组啊,难道是对通灵者有什么企图吗?

细思恐极


#501.= =


卧槽楼上你闭嘴

我想起来以前猪排饭说过自己有一段时间特别低落差点黑化的时候,用的是“堕入地狱”,然后v神就开玩笑一样的语气补充道:“当时如果我没有找到勇利的话,我家的小猪就真的成为猪排饭了呢~”

难道说恶魔是想要吞噬通灵者?


#502.= =


!!!维勇党表示对这一次访谈印象深刻!

原来老流氓指的是这个意思吗?


#503.= =


卧槽没想到猪排饭的含义居然如此纯洁......v神我看错你了


#504.= =


这么说起来节目组里的选手应该是目前最好找到的强大通灵者了,选择委托人时会盯上灵力充沛然而经验不足的小季和yuri也有了解释。

这两个人真的是太过分了......


#505.= =


担心萨拉小姐姐。话说如果小姐姐真的出了什么事的话,妹控估计会爆炸吧?


#506.= =


妹控现在应该已经在机场了【笑哭.jpg】


#507.= =


woc你们手速好快啊......其实我想问一下,维勇党们都是怎么理解“猪排饭”这句话的?

还有为啥会叫v神老流氓啊?


#508.= =


因为,猪排饭,就是拿来,吃,的对吧

然后呢在地狱里面有一种,比较神奇的恶魔,就是和七宗罪的某一条有关的那种......

不行我说不下去了,指路sns上的eros勇利,对就是v神赞过的那条:)

你会懂的。


#509.= =


hhhhh我记得当时v神说这句话的时候弹幕里都在刷“x暗示”hhh


#510.= =


eros勇利了解一下


#511.= =


嘿各位克制一下好吗?歪楼了。

(才这么点时间你们真能刷)


#512.= =


我的直觉告诉我在接下来短短的一段时间里会出现一些大事


#513.= =


!!!!!!

直播党趁字幕组还没完成先来剧透一波!

我听到了伊万的声音!


#514.= =


??等等这货还敢回来?


#515.= =


卧槽还来?对付两个恶魔还不够,现在还来一个?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