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the story behind that 1 (gfy番外)

我回来啦!!!

是gfy的番外,会对大家的行为、心理和关于安娜和伊万的真相进行解谜

大概三到五章左右完结?

【镜头对着一张环形的长沙发,背景是素雅的墙面以及巨大的俄语红字标题“揭露真相——镜头后的故事”,主持人的圆沙发在左边的角落

音乐起,工作人员不时地从镜头前穿过】

~来了来了~

~为小季和yuri猫打call~

~已经开始了吗???所以上次节目到底发生了什么?~

~披集!!!~

~这次是谁主持有消息了吗?~

~抓心挠肺求尤季关系解释!两个小天使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不我不听!尤里猫明明是爱着奥总的!小季明明是我男朋友!(大哭)~

~快醒醒,工头叫你搬砖了~

【音乐停止,安静两秒,萨拉、披集、季光虹和尤里先后进入房间,坐在沙发上。

尤里最后一个进来,坐下后很不耐烦地冲着入口喊道:“别磨蹭了!快点!”

镜头转向门口,黑发的身影在镜头角落一闪而过,而站在门口维克托回头展露出标志性的心形嘴:“尤里你不要太着急嘛!以及电视机前的大家好,没错,我就是这一次的主持人哦!”

镜头转回沙发,尤里好像很不屑地哼了一声。】

~师兄弟吵架1/1~

~尤里单方面吵架1/1~

~23333露西亚兄弟一如既往地兄(jian)友(ba)弟(nu)恭(zhang)啊~

~傲娇的yuri猫prprprpr~

~刚刚跑走的绝对是小猪吧!是吧!维勇is rio~

~真正的维勇女孩对于这种程度的糖早已不屑一顾(秀分快啦岂可修!)~

~维恰内心:记仇~

~hhhhh我已经等不及要看大魔王怎么刁难yuri猫了~

【维克托陷落在圆沙发里,从西服胸前的口袋里掏出来一张折成小方块的纸打开,清清嗓子开始主持】

~......槽点太多居然不知道该从何吐起~

~我的天v总直接陷下去了,原本海拔巅峰现在和小季差不多高,笑死~

~v总:大爷瘫~

~哈哈哈哈哈萨拉小姐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哈哈哈~

~看到v总手上皱皱巴巴的主持稿,我内心十分恐慌~

~不搞事情的v总还是v总吗hhhhhh~

~yuri猫:闻到了危险的气息~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访谈!通灵者第一期的节目的剪辑版在一周前已经播出了,相信很多人对安娜和伊万到底发生了什么也十分好奇,事实上节目组从三周前直播完毕后就不断地收到来自各个地方的问题。当然啦,今天,几乎所有的疑问都会得到解答!对吧yuri?”

“你话太多了。”yuri冷冰冰地回答,向季光虹的位置移得更近了一些。

“yuri说的有道理,赶快开始吧。”披集暖场,“维克托,第一个问题是什么?”】

~披集是真天使了~

~萨拉小姐姐:成熟的我心好累~

~露西亚组真的是对san值的考验~

~yuri猫和小季怎么离得这么近???~

~所以他俩是真的在一块了?~

~我觉得v总的问题就是在暗示尤季片段~

~好奇~

【“说的也对,要进入正题了。”维克托清清嗓子,“那么就先从离我最近的yuri开始吧。在墓地的时候你打了伊万一拳,那个时候你从亡灵那里知道了什么呢?”

“说实话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伊万的真实身份。”尤里对于自己的失误十分坦诚,“当时引起我惊讶的是墓地十分冷清,那里明明有着非常深重的亡灵能量,却不见鬼影。就我所知,会造成这种状况的巫术没有几个是好东西。伊万的身上有着让亡灵们恐惧的东西。如果他真的施了某些咒术,还在房子的季和萨拉的处境就十分危险。”

“我完全能够理解yuri的行为。”当时和尤里同样在墓地的披集补充,“我们在节目结束后的两周对这个案件继续跟进调查,当yuri把他在墓地感受到的信息告诉我们的时候,我自己也吓出了一身冷汗。人的灵魂可以被用来施展很多非常邪恶的法术,这一次我们分开来行动其实是很危险的。”

萨拉耸耸肩:“谁都想不到这一次的委托人居然会有问题,顺带一提,我哥差点就要给这个电视台下诅咒了。”

四个人都笑了。】

~看来大家都对妹控的可怕深有体会~

~尤里果然还是因为担心小季所以才会冲动打人啊......等等,真的吗~

~......yuri猫总给我一种他打人很正常的错觉(是错觉吗)~

~不良少年yuri猫(x~

~不过果然委托人出问题真的太恶心了,希望下次节目组能注意下~

~情况本可能变得更糟啊~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