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学园au】失(败)恋(犬)阵线联盟 5

现代学园paro,全员ooc谐化注意,相声文,本质老板上一上二抱团友情向,186后受刺激之作,鬼组全员单箭头(但是打算把三哥拉回来一起迫害了)

cp日黑童琴and炭无惨注意避雷

作者剧情进展奇慢无比并且打算放弃治疗,快乐就完事儿了嗷

三十二.

 

继国缘一向来是一个行动力很强的人。

母亲去世的那一晚,他突然萌生了一个简单的念头:“我想要在蓝天下自由地奔跑。”

当时继国缘一还不到十岁。

半夜三点,小小的孩子不声不响地从自己的房间里钻出来,跑去敲他哥哥的门。

他本意是想和哥哥岩胜一起出去冒险,就像母亲讲述的那些童话故事里说的一样:孩子们半夜悄悄出门,去寻找能够带来幸福的青鸟。

这个行为本身其实还挺惊悚的,好在继国岩胜也还没睡着。看到来敲门的是他,他的哥哥不自觉地松了一口气,脸上恐惧的影子消失了,笑容绽开:“......是你啊,缘一。你怎么还不睡?”

通透的视野能看到哥哥膝盖和小腿肌肉的不自然。不过那个时候缘一还不知道这是经过棍棒击打后形成的淤青,他只是本能地意识到哥哥腿脚不便,要让他跟着自己一起跑步是很残酷的事。

“没关系的,”于是小小的缘一想到,“只要我把哥哥给我的笛子带着,就算是哥哥和我一起找到青鸟了。”

怀抱着天真的念头和美好的希望,继国缘一拥抱了他的哥哥,然后离开了家。

 

三十三.

 

结果是天赋异禀的马拉松天才继国缘一当晚一路狂奔40公里,并且一个不小心直接跑到了另一个城市。

 

三十四.

 

他当然没有找到童话里的鸟儿。而且更加不幸的是,他迷路了。

在街头迷茫地游荡好几天之后,他被当成被不幸遗弃的聋哑儿送进了当地儿童福利院,在那里生活了近十年。直到获知继国岩胜离家出走的消息,他才终于搁置寻找青鸟的愿望,跑回去找他哥了。

 

三十五.

 

以上的故事虽然非常悲情,但是也充分体现了继国缘一此人的两个特点:

1.他和他哥本质上都非常天真好骗,甚至有些憨憨。但是继国缘一和他哥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他不会有任何顾虑,基本是想到什么立刻就会行动。

2.当他的第一个特点和他超越常人的天赋叠加在一起时,并不总会产生1+1>2的正向效益,反而很有可能制造出非常可怕的灾难。

因此,听到了继国缘一心里话的歌非常惊恐。她终于放下了手上的系解,甚至顾不上被弄脏的餐桌和摇摇欲坠的绩点也要立刻把惨案扼杀在摇篮里:“缘一,你冷静!要是你真这么干了,你哥怎么办!炭吉之前也和你说过很多遍了吧,要尊重你哥哥的朋友。而且,你仔细想想,如果你就这么走上了暴力犯罪的道路,岩胜学长该多失望啊!”

歌,从福利院时期开始,十年如一日,苦口婆心。

 

三十六.

 

被无情打击了的继国缘一非常低落。

他恨恨地戳着冷硬干瘪的炸猪排:“那么就只能修改学园系统的后台数据把鬼舞辻无惨弄退学了。但是就算无惨走了,还有童磨、猗窝座,鸣女......要不干脆把那个社团除了兄长大人以外的人全部退学算了。”

 

三十七.

 

有那么一瞬间,歌很想用解剖刀剖开继国缘一的脑子,看看他到底整天在想什么。

场外嘉宾灶门炭吉表示大力支持。

 

三十八.

 

上弦月戏剧社团里的成员并不知道他们正面临着创社以来的最大危机,甚至还在非常心大地关心他们社长的(失败)感情生活。

“这根本就不是我有没有魅力的问题!”被群嘲的鬼舞辻樱子小姐非常愤怒,“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灶门炭治郎能这么忙!早上晚上平时周末没有一个时间是空闲的,我上次早上五点约他出去唱k,结果他居然说他要做面包?什么人会早上五点起来做面包啊?”

“所以为什么会有人早上五点去唱k......”鸣女小声的吐槽被淹没在了一片“哈哈哈”的欢声笑语之中。

 

三十九.

 

NICE BOAT.

【这一段是鬼舞辻无惨社长暴力镇压作死分子的过程,由于并不适合出现在宁静祥和的学园paro中,故略去。请自行代入动画《鬼〇之刃》第26集片段。】

 

四十.

 

“我有一计,或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尘埃(?)落定之后,脑子比较灵活的优秀下弦社员魇梦举手发言,

“既然不能直接解决炭治郎,我们可以曲线救国,通过他的亲友掌握其动态,最终找到可以约会的时机!”

所有人的眼睛投向了刚刚面具又被打爆了的童磨。

副社长黑死牟耿直发言:“童磨......对,你未来的儿子是不是和灶门炭治郎很熟?”

 

四十一.

 

童磨对黑死牟把伊之助称为“自己未来儿子”这一点感到非常高兴。虽然他已经连续告白失败了61次,但“嘴平伊之助之父”这个称呼仍然能给他带来巨大的成就感。

可是内心的快乐并不能掩盖残酷的现实。童磨叹了口气,颇感心累:“我也想帮忙,可伊之助这孩子根本没法讲道理,看到我就冲过来要打架。我真不知道哪里惹到他了。”

“那你没用了。”鬼舞辻社长十分冷漠。

“或许我们可以找一下猗窝座?”堕姬大胆进言,“他和炼狱杏寿郎不是关系还行嘛。我听说炼狱是紫藤花大哥,他肯定知道灶门炭治郎的作息。”

“可他毕竟已经退社了,还被黑死牟副社长打折了手......”哥哥妓夫太郎有点忧虑。

“会被打骨折是他自己太弱。这不是问题。”无惨点点头,算是采纳了这个建议,“就这么定了。黑死牟童磨,你们俩午休和我一起去找一趟猗窝座。还有谁有什么想法吗?”

 

四十二.

 

“我有个主意。”说话的是不久前黑死牟刚拉入社的新人狯岳,“我们可以绑架我妻善逸,逼问他。他是灶门炭治郎最好的朋友,一定知道不少秘辛。”

他提出这个严重违反校纪校规的提议本来只是图一乐,结果得到了上弦月戏剧社的全票通过。

鬼舞辻无惨向他投来赞赏的眼神:“不错,小伙子你很有想法,下一场猗窝座的角色就决定由你来上了。”

狯岳:???

 

TBC.

 

令和小道消息:狯岳是我妻善逸的师兄,他和黑死牟是打游戏认识的。之前他跟着继国兄弟信仰源氏,不过新赛季成了末日铁拳main。

评论(18)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