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冬月悬

剑三+尤季相关在afd有存档,id同lof
ao3搬运中

瞎打的187情报感想

这个哭哭缘一真的有惊到我......

怎么说呢,虽然186缘一降神就已经很厉害了,基本上可以说是在往一哥的柠檬滤镜上砸大锤,但是187缘一简直就是直接连滤镜和眼球一起扒拉下来......

我现在还是挺混乱的。这个情报里表现出的缘一感觉太平常人了,既不是通透的神明也不是铁憨憨,而且真的,还是那个问题,和一哥描述里的人物根本就是两个人。

不过有一说一,神明经历痛苦后才理解人世,这个设定我还是挺可的(。)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如何将其无违和地化入沙雕傻白甜学园pa了(?)

然后老板也是真的生命力顽强......我还以为至少你能稍稍反抗一下结果放完大话就被切片吗???谐星元素不要再增加了啊鬼舞辻社长,我会毫不犹豫地迫害你的(不是)

【而且现在有些害怕会不会被放走的珠世有什么黑幕......】

评论

热度(2)